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4月顺德农商银行研究所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
2021-04-10 01:01:56 【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研究所现面向社会诚聘研究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宏观经济与利率研究岗

(一)岗位职责。

1.研究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对经济走向作出判断;

2.研究宏观经济政策及监管政策,为本行应对提供意见;

3.研究利率趋势,为大类资产配置提供参考;

4.负责宏观研究的外部联系,与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交流,建立本行与外部机构宏观研究的信息沟通渠道。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验的优先。

2.硕士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专业优先;

3.掌握经济发展分析、金融体系运行、国家主体行业知识的理论基础;熟悉经济基本面分析、趋势判断和金融政策研究,具有敏锐的信息捕捉能力;具备跨界、跨学科综合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的能力;有一定的学术研究功底;

4.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

二、货币政策研究岗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国、内外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等相关信息,研究货币政策的逻辑、走向及变化趋势,预判货币政策与资本市场的动向;

2.研究债券市场变动趋势和相关产品变化,研究交易所市场和银行间市场收益率的变动,为投资建议提供参考;

3.研究资产负债管理相关的变动趋势,为资产端和负债端的配置提供参考;

4.不定期对货币政策的热点进行分析和评论,并预判该类事件对金融市场或金融行业的影响;

5.协助货币政策研究的外部联系,与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交流,建立本行与外部机构的信息沟通渠道。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验的优先。

2.硕士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专业优先;

3.掌握经济发展分析、金融体系运行、货币政策的理论基础;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功底和比较完整的经济分析框架,对重大宏观经济、货币政策和事件具备较强的解读能力和一定的思考深度;

4.具有较强的独立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三、区域与行业经济研究岗

(一)岗位职责。

1.研究国内区域和行业的经济政策和运行情况,跟踪研究区域和行业变动趋势;

2.不定期对区域和行业热点进行分析和评论,并预判该类事件的影响;

3.负责区域和行业评级体系、框架和指标的创建和维护;

4.负责具体区域和行业的评级报告,参与具体信贷和债券投资项目在区域和行业方面的分析;研究本行所在区域经济政策和特点,为本行区域布局和区域发展策略提供参考;

5.根据区域和行业分析与评级,参与制定我行大中类资产在区域、行业、产品等方向的投向政策。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从业经验的优先。

2.硕士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财务等专业优先;

3.熟悉区域和行业基本面分析、趋势判断,了解宏观经济、货币政策、金融政策;具有敏锐的信息捕捉能力;

4.具有较强的独立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三、其它说明

(一)用工形式:行员制。

(二)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

四、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即日起至招收到符合岗位要求人员为止,如招收到岗位要求人员,我行会将相关招聘信息删除。

(二)应聘资料:《应聘信息登记表》、《亲属情况登记表》、个人简历、3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照1张(小于500K)、身份证以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等)的扫描件。所有资料请放于以“姓名+应聘研究所XX岗”命名的文件夹,并压缩发送。

(三)投递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提供完整的资料。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二)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来源:

http://www.sdebank.com/cms/S101_21/recruit/shzp/zpdt/40634.html

 


The jealous are troublesome to others, but a torment to themselves. 妒忌者对别人是烦恼,对他们自己却是折磨。
Judge not a book by its covers. 评价书不能看封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4月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