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4月浙江省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90名人员公告
2021-04-10 01:08:44 【

发布时间:2021-04-09 截止日期:2021年4月21日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义乌市 栏目分类:浙江机关事业 浙江企业 招聘人数:90名

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全市范围内的市场投资、开发和运营,政策性专营以及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根据集团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员工。具体招聘岗位、数量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各类人员共计90名,具体招聘岗位、招聘范围及人数详见《市场集团2021年招聘简章》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

2.具备胜任应聘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应聘:

1.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5.因违法违纪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6.与原单位有劳动纠纷的;

7.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的;

8.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者可通过“线上报名+现场确认”方式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程序

第一阶段:线上报名。应聘者到义乌市人民政府网市场集团信息公开专栏、义乌市国资办政务公开专栏及义乌市人社局网站下载《市场集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及《市场集团应聘信息条》(附件3),并将填报后的《市场集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和《市场集团应聘信息条》及所需材料原件(拍照或扫描)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scfzjt@163.com(请将邮件主题标注为“姓名+报考岗位”)。报名材料不齐的视为报名不成功。报名成功后,人力资源部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

第二阶段:现场确认。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应聘者收到初审合格通知后,须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现场进行审核确认,无故未至现场确认视为放弃报名。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8日8:30至2021年4月21日17:00。网络报名不受双休日及作息时间限制。

3.现场确认地址:义乌市稠州北路1505号汇商天地10楼市场集团多功能厅。

4.信息公开地址:

义乌市人民政府网市场集团信息公开专栏:

http://www.yw.gov.cn/col/col1229134671/index.html。

义乌市国资办政务公开专栏:

http://www.yw.gov.cn/col/col1229129414/index.html。

义乌市人社局网站:

http://www.yw.gov.cn/col/col1229134300/index.html。

市场集团微信公众号:义乌市场集团。

报名咨询电话:0579-85516720。

报名邮箱:scfzjt@163.com。

5.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发送报名邮件,并进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上传以下材料扫描件,现场确认提供以下材料进行核验:

(1)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登录学信网-学历查询)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如录用的,须在正式录用前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取消录用);

(2)职称证书、技能证书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一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

(4)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提供社保参保材料或原单位认可并开具的相关岗位工作资历、任职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材料除原件外不退回。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考试考核环节人员名单。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通过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要求的,经公司研究同意,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比例、酌情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已报名人员可以按资格条件要求转报其他岗位。

(三)考试考核

1.“履历量化+面试”方式

“工程管理员(一类)”“会计(一类)”岗位采用此方式考核。

(1)履历量化: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行履历量化。根据报考人员的学历、资历、职称及从业资格等内容进行综合评价,满分100分。

(2)面试: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若所有应聘人员均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3)总成绩=履历量化×40%+面试×60%。计算总成绩时保留两位小数。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不合格的,不予确定为体检对象。若所有应聘人员均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2.“笔试+实操”方式

“水电工”岗位采用此方式进行考核。

(1)笔试: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参加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专业知识。

(2)实操: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参加实操。考察现场实操作业能力,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从应聘者专业知识、实操能力(体能)及经验水平等维度,现场综合打分考评。若所有应聘人员均未达到实操合格分数线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3)总成绩=笔试×30%+实操×70%。计算总成绩时保留两位小数。若总成绩相等,以实操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实操不合格的,不予确定为体检对象。若所有应聘人员均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3.“笔试+面试”方式

除“工程管理员(一类)”“会计(一类)”“水电工”外的岗位采用此方式考核。

(1)笔试: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参加笔试,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招聘人数≥5的岗位,按1:2确定;招聘人数<5的岗位,按1:3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若所有应聘人员均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3)总成绩=笔试×40%+面试×60%。计算总成绩时保留两位小数。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不合格的,不予确定为体检对象。

4.笔试、面试、实操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出题,考试考核时间地点分别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市场集团成立考察组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包括:犯罪记录、学历、个人信用情况等。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或在公示前放弃录用资格的,在相应岗位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考察。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在义乌市人民政府网市场集团信息公开专栏、义乌市国资办政务公开专栏公示7天。

(七)录用

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制度办理录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八)人才储备库

面试或实操合格且未录用的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列,各岗位取前50%人员(有小数的四舍五入)列入人才储备库。在当年度内新入职人员离职,经公司研究,可根据需要从人才储备库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四、薪酬福利

应聘人员录用后,薪酬待遇根据相关制度发放,并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符合我市引进人才政策的,可享受政策所规定的相关待遇。

五、其它事项说明

1.本次“市场管理员(二类)”“会计(一类)”“水电工”岗位招聘实行不同单位统筹招聘,入职前以“个人意愿+组织分配”的形式安排具体工作单位,总成绩高者优先选择。不服从分配者视作放弃入职资格,按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2.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岗位工作年限、任职年限等计算统一截止到3月31日。

3.本次招聘过程中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各环节情况在义乌市人民政府网市场集团信息公开专栏、义乌市国资办政务公开专栏公布,应聘人员可登录查询。

4.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5.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各环节的,视作放弃。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市场集团2021年招聘简章.xlsx

附件2市场集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3市场集团应聘信息条.xlsx

义乌市市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8日

来源:

http://www.yw.gov.cn/art/2021/4/8/art_1229134671_3833985.html

 


You can't be afraid of stepping on toes if you want to go dancing. 你想去跳舞就不能害怕踩着别人的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4月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街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