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4月河北省大厂县关于2021年招聘6名应急救治服务人员(急救指挥调度员)的简章
2021-04-26 23:46:41 【

发布时间:2021-04-26 截止日期:2021年4月29日 所属省份:河北 工作地点:大厂回族自治县 栏目分类:河北机关事业 河北企业 招聘人数:6名

大厂回族自治县聚贤起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关于招聘应急救治服务人员(急救指挥调度员)的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应急救治服务人员。

一、招聘计划

拟招聘应急救治服务人员(急救指挥调度员)6名,其中负责财务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大厂回族自治县户籍优先;

(二)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1日以后出生);

(四)报考急救指挥调度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须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能够查询到;报考财务工作人员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历须在学信网上能够查询到,并具备从事财务工作的相关资质证明;

(五)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六)具备履行职责的健康的身体条件,能够值夜班;

(七)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岗前培训等程序进行。具体实施步骤为:

(一)发布公告及报名

1、公告时间: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4月29日(5天),在大厂电视台和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fdc.gov.cn)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时间:2021年4月25日至4月29日(5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报名地点:聚贤起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华安北路140号)。

4、报名电话:8362056、8362055

5、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需网上自行下载打印,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资料信息。

(2)居民户口本、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提供毕业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提供财务工作的相关资质证明。要求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一张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一张纸上。以上证件和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各一份,原件由工作人员审查后退还本人。

(3)报名考务费100元。

(4)近期二寸白底免冠彩照8张,U盘拷贝电子版。

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其责任。

(三)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采取笔试+面试方式,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核算综合成绩。

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5月7日,请考生于5月6日上午9:00到聚贤起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办处领取《笔试准考证》,考生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涵盖公共基础知识、卫生防疫应急相关知识、财务知识及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业务知识。

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采取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定于2021年5月10日上午9:00—12:00,面试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综合成绩和进入考察及体检程序人员名单都将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公布(http://www.lfdc.gov.cn),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四)考察和体检

按照招聘计划与应试人员1:1的比例,依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程序人选。公司组织通过考察的考生,自行到县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者自动放弃的及其他情况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综合成绩进行递补。

(五)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对公示反映不符合招聘条件、查证属实的取消其拟招聘人员资格。由于各种原因,在考察、体检、公示过程中形成的缺额,分别在考察后、体检后、公示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参加面试的不能递补。

(六)招聘

公示结束后,拟录用人员与公司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七)岗前培训

拟录用人员在5月17日前完成岗前培训,培训之后上岗工作。

四、工资待遇及管理

1、应急救治服务人员工资待遇:工资标准3600元/月。公司按照企业职工相应参保标准为录用人员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

2、被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卫健局统一安排管理使用,使用期间如发现不能胜任岗位工作、不适合继续从事应急救治工作或者违反相关工作纪律,卫健局有权向公司退工。首次签订的劳动合同期限为两年,两年内使用人员原则上不能违约,如因个人原因提前解除合同的,须提前一个月提出申请,协调解决。若不经批准擅自离岗按违约处理。两年合同期满前三个月按照“双向选择”原则提前决定是否续签劳动合同。

附件:《报名登记表

大厂回族自治县聚贤起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5日

来源:

http://www.lfdc.gov.cn/zpjy/28059.htm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Spend not where you may save; spare not where you must spend. 可以省时不要花;必须花时不要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4月宁波市镇海文旅集团20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