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1年09月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石建涛组2021年招聘博士后
2021-09-17 20:28:48 【

石建涛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获博士学位。先后在在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Dana-Farber肿瘤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2020年1月加入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任研究员、生物信息学平台主任。现因工作需要,诚聘生物信息/计算机背景的博士后一名,研究方向如下文所述。

在前期的工作中,主要进行了以下几个方面的研究:(1)以计算生物学为手段,系统地描述基因组、表观遗传组在肿瘤发生、转移、耐药等过程中的特征及动态变化。开发了新的DNAmotif分析工具(PLoSOne,2011),并利用该工具鉴定了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中融合蛋白PML-RARA的全基因组结合位点(CancerCell,2010);开发了基于共表达网络的基因筛选方法,鉴定了两个新的家族性巨球蛋白血症关联基因(Blood,2016)。(2)鉴定了广谱的肿瘤甲基化标志物(Nature,2017)。(3)开发了DNA甲基化单体分析软件及数据库(Bioinformatics,2021)。详细信息请参见:https://jiantaoshi.github.io/index.html

应聘要求如下:

1.在SCI期刊上发表过第一作者文章,已经或者近期将要获得生物信息学/计算机博士学位。

2.热爱科研,具备独立开展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熟练使用R和Python编程语言。

4.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身心健康,能稳定工作。

请应聘者将求职信、本人简历及自本人博士导师推荐信通过Email发至:jtshi@sibcb.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91考试网”。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按照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的相关规定和个人经历,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Better to be alone than in bad company. 宁可孤单也不交坏朋友.
Chance generally favours the prudent. 运气通常照顾深思熟虑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9月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