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2年11月济南大学—大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招聘(更新)-
2022-11-15 17:32:19 【

济南大学概况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

学校建有山东省高峰学科1个、省优势特色学科3个、省一流建设学科5个、省重点学科14个,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9个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学校建有省部级以上研究平台58个。近年来学校共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702项,省部级项目1502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285项。

学校建有山东省高峰学科1个、省优势特色学科3个、省一流建设学科5个、省重点学科14个,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9个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学校建有省部级以上研究平台58个。近年来学校共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702项,省部级项目1502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285项。学校建有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学校依托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面向材料、化学、化工、机械、自动化、生物、信息等方向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大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概况

大汉科技成立于2000年,目前拥有员工2000余人,占地500多亩,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山东济南、湖南沅江、广东佛山,下设八大销售公司和大客户部、升降机事业部、大塔事业部,一个融资租赁公司和一个进出口贸易公司。拥有专利150余项,核心技术研发团队40多人,是塔机行业国家标准修订单位,山东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约29亿元,实现塔机、升降机销售过万台,在行业全国排名前三名。

大汉科技投入巨资建设以“智能生产、精益生产、高端制造、绿色环保”的“互联网+智能化工厂”。依托国内高精智能激光切割机、柔性机器人焊接流水线、数控加工中心和自动化喷涂流水线,保证了产品从原材料下料切割到自动化焊接再到焊后加工、喷涂四大工艺的全覆盖,保证了产品部件高精度和产品质量的全面提升,成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低碳制造的示范企业。

目前,公司产品已形成“塔帽式塔式起重机、平头式塔式起重机、动臂式塔式起重机、SC型施工升降机、货用升降机、井道式升降机、倾斜式升降机”等七大系列,三十多个规格型号。塔机、升降机研发团队吸收借鉴欧洲先进的塔机、升降机设计理念,对安全系数、安装使用、智能化水平进行了全面升级。

大汉科技始终遵循“客户价值=企业价值=员工价值”的价值观,始终秉承“为客户打造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使命,始终坚持“行胜于言、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推动大汉科技由高性价比向高质量性价比向高端品牌、国际品牌的进程,实现成为引领行业发展标杆企业的伟大梦想!

招聘要求

1.产业领域:机械、电气、物联网、人工智能等

2.岗位条件: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专业要求

·掌握图像识别与处理技术、无线信息传输技术,能够进行电气自动控制系统开发;

·掌握电机调速控制技术、变频控制技术、PLC应用技术等;

·掌握机械设计原理与力学计算技能;

·了解国内外大型动臂塔机和专用塔机、施工升降机前沿技术动态;

·掌握工程机械智能制造与设备运行的绿色节能技术。

薪酬待遇

1. 企业薪酬待遇

企业提供每年10-12万科研经费或生活补贴,连续支持2年。

2. 学校薪酬待遇

全职博士后享受与学校在职职工在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同等待遇,并按照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1)一般全职博士后:在站时间2年。按照讲师标准兑现待遇,年收入约15万元;另提供聘期内租房补贴1.8万/年;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

2)师资博士后:在站时间3年。按照讲师标准兑现待遇,年收入约15万元;另提供聘期内博士后津贴6万/年,租房补贴2.4万/年;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聘任期满考核合格,即可按照济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引进入职。

3)省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岗位(简称“博新岗位”):具有良好的科研潜质和学术道德、国际公认三大排名体系top200名校毕业或国内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毕业的优秀青年博士,可申请“博新岗位”,经学校推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批通过,学校提供以下综合待遇:

叠加山东省、济南市和我校的政策,综合年薪不少于30万元,支持期限2年;在站期间,科研经费不少于20万元;根据省人社厅遴选结果办理“山东惠才卡”,在站期间享受全省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提供的交通出行、住房保障、免费旅游健身等服务;出站后留鲁就业还可享受编制管理、岗位聘用、薪酬管理,以及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和便利服务;聘任期满考核合格,即可按照济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引进入职。

联系方式

邮箱账号:dahankejirsc@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申请/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联系人:刘老师  13903072917  范老师  18011799045


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 谋事在人,戒事在天。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11月宁波华润兴光燃气有限..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