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3年09月广东移动第二届广州天河博士专场招聘会-
2023-09-14 12:01:25 【

广东移动参加第二届广州天河博士专场招聘会,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人才报名参会,与广东移动现场交流。

活动时间:2023年9月20日(周三)14: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 · 一楼国际会议厅(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886号)

报名通道:点击查看活动详情,立即报名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人才任何费用。

入场方式

参会人才现场出示签到序列号,验收个人简历后领取入场凭证进场。

 

一、单位介绍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属下的全资子公司。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是国内最早开通移动电话、最早开通了GSM数字移动通信服务的公司,并先后最早在国内提供移动互联网业务、GPRS业务和EDGE等移动通信服务。公司还率先推出“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品牌,率先推出“移动梦网”商业模式,率先建立了“沟通100”服务营销体系和全球通VIP俱乐部以及“动力100”集团客户服务品牌。近年来,更是率先推出粤港澳大湾区通信服务计划,争当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主力军,持续提升了广东信息基础设施水平,助力广东省高质量发展,持续以创新引领通信业发展。

至2023年7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服务客户超1.1亿,5G客户超8500万,宽带客户超2300万。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致力于打造具备世界一流水平的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优质的网络促进了业务的迅速发展和企业规模的快速提升。同时,公司具备行业领先的经营管理制度,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以及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大力营造有利于各类人才成长和展示才华的环境和舞台,我们诚邀广大英才加盟,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二、福利待遇

社招50-70W

校招35-50W

三、招聘岗位

社招

行业应用及软件产品总工

5G专网核心能力总工

5G专网接入能力总工

校招

协议栈开发工程师(金种子计划)

核心网软件开发工程师(金种子计划)

大视频及IT软件开发工程师(金种子计划)

 

更多招聘安排,请点击→91考试网2023招聘活动总览

附件下载异常:因平台URL协议兼容性原因,公告正文附件材料可能存在无法下载情况,届时您可复制附件链接并新建页面打开查看。

来源链接打开异常:若文中“来源链接XXX”无法正常打开,属内容来源网站异常情况,本平台无法监控处理,如有需求,可持续关注相应链接修复情况。

[我要纠错]

公告热度

解锁详细分析

该公告在同类公告中的热度为 ***,目前已有 *** 对其非常感兴趣


A foul morn may turn to a fair day. 阴霾的早晨能变成晴朗的白天.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9月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