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国企招聘真题打包下载

2023年11月碧桂园教育集团海交会之青年科技人才招聘会暨海外优青人才项目交流对接会-
2023-11-30 14:01:14 【

碧桂园教育集团参加2023海交会之海内外青年科技人才招聘会暨海外优青人才项目交流对接会,欢迎海内外青年博士人才、博士后及紧缺专业硕士人才报名参会,与碧桂园教育集团现场交流。

1. 参会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2-23日

活动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18.2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2. 报名通道:点击立即报名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参会人才任何费用。

3. 活动咨询

人才报名后请务必微信添加客服老师,便于掌握最新活动及招聘信息。

(博士请添加“小博老师”,硕士请添加“陆老师”,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2023海交会”,后续我们将邀请您加入活动交流群)

 

一、集团介绍

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曾于1994年创办第一所学校,是率先获得IB三大项目授权、开创了中外融通素质教育先河的教育集团。

教育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有着深厚的教育情怀。他表示:“碧桂园学校除非不办,要办就办到最好;要培养会做人、会做事的各行各业真正的人才;要为中国基础教育树立光辉典范。”在杨国强先生心中,教书育人是犹如太阳一样光辉的事业,而好的教育亦如太阳滋养万物生长,最欣慰的是孩子比父母更成功。杨国强先生叮嘱要牢记办学初心:“我们培养孩子绝不仅仅是为了把他们送到世界名校,而是要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为人类社会做更多的贡献。”秉承办学者的教育初心与高尚情怀,碧桂园教育全力推动中国素质教育发展。集团目前在全球运营及服务超百所园校,为约6.3万学子提供多元优质的教育资源,业务布局了国内K12教育、海外K12教育、校外辅助教育三大板块,并拥有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海外的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等优质合作伙伴。

二、职业发展

1、体系化的人才培养机制,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通过岗前培训、能力导入、能力养成、晋升培养的方式,帮助新人快速融入;

2、集团总部对储备干部通过“导师“帮带机制,为每位储备干部制定完善的培养计划,在2-3年内成为集团各部门的管理或技术骨干;

3、对于一线教师,前3年在教育集团旗下连锁旗舰校园,由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指导,快速培育成骨干教师,第4-6年成为学校中坚力量(班主任、学科组长、年级组长);第7-8年成为校级干部(学部主任、副校长)。

三、招聘岗位

招聘类型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总部职能类

人力资源管培生、财务管培生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理工科等专业

佛山

学校教学类

AP外教、A-Level外教、IB外教、数学教师、英语教师、化学教师、物理教师

师范类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等

广佛为主、全国可选

升学指导类

升学指导管培生、升学指导老师

专业不限

广佛为主、全国可选

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1、市场竞争水平薪酬、专项人才计划补贴;

2、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外派津贴;

3、提供优越的专业成长环境与有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

4、子女入读享受学校优惠政策、其他折扣政策;

5、完善的培训机制(学术能力与管理能力)。

五、招聘对象

1、知名院校优秀本科/研究生学历;

2、英语流利,GPA排名靠前者优先;

3、学生会干部优先;

4、竞赛获奖、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5、具备开创进取、不畏艰苦、服从调配、勇于挑战的精神。

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更多招聘安排,请点击→91考试网2023招聘活动总览

附件下载异常:因平台URL协议兼容性原因,公告正文附件材料可能存在无法下载情况,届时您可复制附件链接并新建页面打开查看。

来源链接打开异常:若文中“来源链接XXX”无法正常打开,属内容来源网站异常情况,本平台无法监控处理,如有需求,可持续关注相应链接修复情况。

[我要纠错]

公告热度

解锁详细分析

该公告在同类公告中的热度为 ***,目前已有 *** 对其非常感兴趣


Money is a bottomless sea, in which honour, conscience, and truth may be drowned. 金钱是深不可测的海洋,能淹没廉耻,良心和是非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宁夏联通中高层次人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