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1月中国信达山东分公司招聘公告
2017-01-19 08:13:1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经国务院批准,为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推动国有银行和企业改革发展而成立的首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010年6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整体改制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4月,公司引进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UBSAG、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渣打银行四家战略投资者。2013年12月12日,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362.57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包括:不良资产经营业务、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和金融服务业务,其中不良资产经营是公司核心业务。公司在中国内地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33家分公司,在内地和香港拥有9家从事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全资或控股一级子公司,集团员工约2万余人。

中国信达山东分公司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设立的分支机构,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聘优秀专业人才,工作地点在济南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任职资格

(一)法律事务岗

岗位描述:参与公司管理和决策,为公司经营、管理决策提供口头咨询或者书面的可行性、合法性和法律风险分析。

具体职责:

1、负责合同、协议及制度的拟定于法律审核;

2、负责法规收集及新法规的解读;

3、组织落实员工法规培训;

4、负责重大投诉处理;

5、配合外聘律师事务所开展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事务,并向员工提供有关法律咨询等。

任职资格:

1、应届毕业生,或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银行、证券、投资等从业经验者优先。金融、法律、经济、财务及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生要求在2017年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留学生应具有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

2、具有法律职业资格等职业资格,有注册资产评估师、审计师、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4、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及可能影响到所在岗位工作的疾病。

(二)业务岗

岗位描述:参与资产管理、并购重组、企业投融资等相关金融业务,开拓客户资源,维护客户关系,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开展尽职调查、项目方案制作、实施和后期管理等工作,为目标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具体职责:

1、负责项目所需各种数据、信息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2、客户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实施项目尽职调查;

3、编写项目方案等相关报告;

4、参与项目后续管理与服务。

任职资格:

1、应届毕业生,或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银行、证券、投资等从业经验者优先。金融、法律、经济、财务及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生要求在2017年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留学生应具有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

2、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法律职业资格等执(职)业资格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4、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及可能影响到所在岗位工作的疾病。

(三)党建事务岗

岗位描述:负责分公司综合管理处的党务日常工作。

具体职责:

1、负责分公司党的组织建设相关工作;

2、参与分公司纪检监察等相关工作;

3、负责分公司党的思想宣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4、负责分公司党委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或大型国企党务相关工作经历的从业人员。

2、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及可能影响到所在岗位工作的疾病。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3日

2、报名方式:请登陆中国信达网站(www.cinda.com.cn),在首页界面右上角的人才招聘栏的山东分公司栏内下载并认真填写本公司《求职申请表》(见附件),将个人简历、求职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职(执)业资格证、近年工作业绩(主要成果)等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sdzhaopin@cinda.com.cn。邮件主题请备注“姓名+应聘职位+毕业院校+原工作单位(如有)”。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2、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3、应聘者应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中国信达山东分公司!

附件:求职申请表.xls

中国信达山东分公司

2017年1月3日

来源:

http://www.cinda.com.cn/xdjt/xdjtpd/rczp/20170103/728501.shtml

 



Tags:知名企业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1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