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年01月中国信达福建分公司招聘公告
2017-01-19 08:13:2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其前身为1999年4月成立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2012年4月,公司引进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UBSAG、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渣打银行四家战略投资者。2013年12月,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在中国内地的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33家分公司,在内地和香港拥有9家从事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业务的全资或控股一级子公司,集团员工约2万余人。作为一家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及子公司业务覆盖不良资产经营、投资与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证券、基金、期货、寿险、财险、租赁、信托)等领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和差异化的资产管理服务。

中国信达福建分公司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省设立的重要分支机构,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工作地点在福州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描述

(一)项目经理岗:从事资产收购、债权及股权资产经营管理;参与开拓客户资源,维护客户关系,及时了解客户需求;综合运用各类金融工具为目标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负责项目所需各种数据、信息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实施项目尽职调查、客户日常维护、管理工作;编写项目方案等相关报告;参与项目实施及后续管理与服务,主动防范和化解可能产生的各类风险。

(二)财会管理岗:负责费用类和处置类会计核算和报表编制;负责业务相关税费管理;负责日常银行结算业务办理,审核费用合规性;按会计准则和公司规定进行日常会计核算,编制内部核算台账和内部管理报表,及时准确、真实完整提供会计信息;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实物资产日常查看和固定资产盘点,按时足额计提和缴纳税费。

(三)法律事务岗:负责合同、协议及制度的拟定与法律审核;负责法规收集及新法规的解读;配合外聘律师事务所开展诉讼与非诉法律事务,并向员工提供有关法律咨询;为分公司的经营、管理决策提供口头咨询或者书面的可行性、合法性和法律风险分析;组织落实员工法规培训。

(四)综合文秘岗:负责起草各类综合性文件材料,做好会议记录及纪要编写;负责组织员工的招聘、录用、建档;办理员工职务任免、职级调整等人事手续;薪酬绩效考评;组织培训;建立和维护员工关系管理体系等。

(五)党务工作岗:在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各类党务工作;负责党建相关文件资料的草拟、上传下达和督办工作;负责分公司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策划、组织、实施党务专题活动;负责党员创先争优各项工作;有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党性观念及责任意识强的党员优先。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同时还须符合所属类别的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校园招聘条件

具有金融、法律、财会、投资、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优先选录获得过校级或以上荣誉称号的优秀毕业生。年龄30岁以下。

(三)社会招聘条件

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工作背景为银行、大中型金融机构、综合性集团公司、政府部门及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具有相关专业职(执)业资格以及带有特殊客户资源的专业人员优先。重点引进熟悉银行信贷及风险控制等相关业务的市场化人才。年龄35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具体请以通知为准。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至2017年2月15日24时(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请下载并认真填写随附的《求职申请表》(请在申请表的照片栏中附上一寸彩色免冠近照),表格填写完整后,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Email:fjzhaop@cinda.com.cn),邮件主题的格式统一为“姓名+社会或校园(二选一)”,例:李某+校园。根据报名情况,我们将对符合条件的按一定比例确定笔试人员,并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时间和地点。

五、注意事项

1.报名身份证件与参加笔试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2.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有关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未经邀请登门拜访者。

4.除邮件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5.我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中国信达福建分公司!

附件:求职申请表.xls

中国信达福建分公司

2017年1月15日

来源:

http://www.cinda.com.cn/xdjt/xdjtpd/rczp/20170118/732054.shtml

 



Tags:知名企业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1月中国信达广东分公司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