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问题解答
2017-04-19 18:43:1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问题解答

银行从业资格报名完毕后如何进行缴费?

答:进入报名网站,点击“我的主页”导航上的“我要支付”按照提示步骤支付,在缴费期限内点击“我要支付”选择“在线支付”或“邮局支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可通过在线支付或邮局汇款的方式进行缴费,缴费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完成(通过邮局汇款的,汇款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如选择“在线支付”则直接就可以通过网银进行支付应缴费用。支付成功2小时内该笔订单会在网站上显示支付成功状态。

如选择“邮局支付”则进入支付确认页面,按照系统提供的样张至邮局使用“中国邮政普通汇款单”进行汇款,务必在附言栏填写报考账号。

如无异常,汇款后3~5个工作日后该笔订单会在网站上显示支付成功状态。注意:邮局汇款时,一个汇款单必须只对应一张账户号,不可以在一张汇款单的附言中填写多个账户号。

报名已缴费还可以更改考试科目吗?

报名入口将于5月5日17:00关闭,在报名结束前可以进行报考科目重新选择。

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点击主页上的“已报考科目”后点击报考科目后面的“取消”按钮,取消考试科目重新报考。

修改报考科目必须在报名截止之前进行,报名截止之后将无法进行报考科目的修改。


Justifying a fault doubles it. 护短是加倍的错误。
Home is home,be it never so homely. 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草窝.

Tags:银行从业 银行业专业人员 中级 初级 职业资格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青海初级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报名..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