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初级银行考试《法律法规》章节模拟冲刺题9
2016-09-20 09:07: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1.根据存款合同设立的过程,存款机构收妥存款资金人账,并向存款客户出具存单或进账单,这属于( )。

A.要约

B.承诺

C.申请

D.审批

22.《合同法》第十二条规定:合同的内容由( )约定。

A.当事人

B.委托人

C.存款机构

D.代理人

23.在合同成立以后,后履行的一方当事人财产状况恶化,有可能不能履行其债务,可能危及先履行一方当事人债权的实现时,为给付的一方在对方未提供前中止履行自己的债务的权利是( )。

A.不安抗辩权

B.先诉抗辩权

C.后诉抗辩权

D.撤销权

24.担保的方式不包括( )。

A.保证

B.抵押

C.质押

D.转让

25.存单关系效力认定的形式条件不包括( )

A.存单的式样

B.存单的版面

C.签章的真实性

D.存款关系的真实性

26.市场经济条件下,商业银行的竞争主要表现在利率方面、结算方面、( )和提供金融信息服务方面。

A.存款方面

B.贷款方面

C.中间业务方向

D.表外业务方面

27.按照《合同法》的规定,当事人发生贷款合同纠纷后,解决的方式不包括( )

A.第三人调解

B.当事人协商和解

C.诉讼

D.撤销合同

28.银行业金融机构有违法经营、经营管理不善等情形,不予撤销将严重危害金融秩序、损害社会公众利益的,( )有权予以撤销。

A.国务院

B.中国人民银行

C.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

D.中国银行业协会

29.《商业银行法》第三十九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对同一借款人的贷款余额与商业银行资本余额的比例不得超过( )。

A.5%

B.10%

C.15%

D.20%

30.商业银行因行使抵押权、质权而取得的不动产或者股权,应当自取得之日起( )年内予以处分。

A.半

B.1

C.2


I have yet to be bored by someone paying me a compliment. 人家恭维我,我还没觉得厌烦过。
Nothing in life is to be feared.It is only to be understood. 生活中没有可怕的东西,只有需要理解的东西.

Tags:风险管理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初级银行考试《法律法规》..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