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09年银行公司信贷真题及详解 项目的可行性研究
2015-09-18 14:25: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一、单选题
48.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属于()工作,是项目业主或发起人为了确定投资方案而进行的工作,一般由设计和经济咨询单位去做。
A.项目报告
B.项目结束
C.项目开始
D.项目论证
【答案】D
【解析】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属于项目论证工作,是项目业主或发起人为了确定投资方案而进行的工作,一般由设计和经济咨询单位去做;贷款项目评估是贷款银行为了筛选贷款对象而展开的工作。
49.到目前为止,国内银行对项目进行评估时,基本上是采用以()为主进行评估的模式。
A.项目效益
B.银行本身人员
C.企业数据
D.企业经营效益
【答案】B
【解析】到目前为止,国内银行对项目进行评估时,基本上是采用以银行本身人员为主
进行评估的模式,很少邀请与项目有关的技术及管理专家参加评估工作,这种评估模式在相
当程度上影响了项目评估质量。
50.某项目的净现金流量如下,试计算其投资回收期()。


A.2.5
C.2.3
B.2.4
D.2.2
【答案】D
【解析】根据上表中的净现金流量可以求得累计净现金流量如下:


投资回收期=累计净现金流量开始出现正值年份数-1+上年累计净现金流量绝对值÷当年净现金流量投资回收期=2-1+60÷50=2.2年

51.人力资源供求预测的主要目的是估计未来某个时期企业对()的需求,这是人力资源规划中较具技术性的关键部分。
A.劳动者
B.劳动量
C.人才
D.劳动力
【答案】D
【解析】人力资源供求预测的主要目的是估计未来某个时期企业对劳动力的需求,这是人力资源规划中较具技术性的关键部分。同时人力资源预测必须考虑劳动力的供给情况。

52.项目的组织机构不包括()。
A.项目的实施机构
B.项目的经营机构
C.项目的承包机构
D.项目的协作机构
【答案】C
【解析】项目的组织机构概括起来可以分为三大部分:项目的实施机构,项目的经营机构和项目的协作机构。

53.项目财务分析的基础性工作是()。
A.财务预测的审查
B.现金流量分析
C.盈利能力分析
D.清偿能力分析
【答案】A
【解析】财务预测的审查是对项目可研报告财务评价的基础数据的审查,是项目财务分析的基础性工作。

2010上半年中国银行资格认证考试考生须知
2010上半年中国银行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如果您需要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可以到中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网上书店购买
◆网校还提供更多的辅导资料模拟试题历年供您参考,网校还提供更多的试听课程供您选择!更多考试资讯尽在中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网

Tags:公司信贷 银行从业 真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09年银行公司信贷真题及详解 风险..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