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理财题库]2017年初级银行考试科目《个人理财》习题5
2017-02-08 21:03:1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6. 利用房屋贷款买房子时,会计科目()。

A.资产增加、费用增加 B.资产增加、收入减少

C.资产增加、负债增加 D.没有任何变动

[答案]C

[解析]略。

7. 投资工具依其风险由低至高排列,正确的是()

A.投机股、绩优股、有担保公司债券、国库券

B.增长型基金、平衡型基金、有担保公司债券、定期存款

C.定期存款、有担保公司债券、认股权证、平衡型基金

D.国库券、有担保公司债券、平衡型基金、期货

[答案]D

[解析]略。

8. 在外汇理财产品中,()是指将基础产品如储蓄、浮动收益产品等,与利率期权、汇率期权等相结合,并在合约中体现这种期权的复合产品。

A.结构类投资工具 B.浮动收益类产品

C.实盘外汇买卖 D.期权类产品

[答案]A

[解析]考查结构类外汇理财产品的定义。其特点就是基础工具与衍生工具的结合。

9. 根据资本资产定价模型,证券的期望收益率与该种证券的()线性相关。

A.贝塔系数 B.标准差 C.方差 D.协方差

[答案]D

10. 一般来说,其他条件都不变时,企业的存货周转天数越小,说明()。

A.企业存货周转率越低

B.企业存货从购入到销售的速度越慢

C.当企业的营运资金不变时,同等的营运资金可以创造出更多的销售收入

D.企业创造销售收入的效率越低

[答案]C

[解析]企业的存货周转天数是指企业从取得存货开始,至消耗、销售为止所经历的天数。周转天数越少,说明企业存货周转率越高,企业存货从购入到销售的速度越快,企业创造销售收入的效率越高,当企业的营运资金不变时,同等的营运资金可以创造出更多的销售收入。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Content lodges oftener in cottages than palaces. 满足常在村舍,而不在王宫.
He that labours and thrives spins gold. 劳动聚财如聚金.

Tags:个人理财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个人理财题库]2017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