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5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检测题答案10
2016-03-10 17:38:2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1. 个人信用贷款主要根据个人信用记录和个人信用评级确定贷款期限,相对其他产品而言,个人信用贷款期限较短。()

12.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不可以浮动。()

13. 个人信用贷款展期前的利息按照原合同约定的利率计付。展期后的利息,超过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6个月贷款利率计息。

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6个月贷款利率计息;超过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1年期贷款利率计息。

14. 抵押是指债务人或者第三人不转移对法定财产的占有,将该财产作为债权的担保。()

15. 个人抵押授信贷款的抵押物一般为借款申请人本人或第三人(包括自然人和法人)名下的拥有房屋所有权,且产权处于自由权利状态下的住房或商用房。

16. 个人抵押授信贷款中,借款人只需要一次性向银行申请好办理个人抵押授信贷款手续,取得授信额度后,便可以在有效期间(一般为一年内)和贷款额度内循环使用。()

17. 2015年2月3日,某借款人签订"个人住房借款合同",以新购住房作抵押授信贷款,则该贷款有效期间起始日为2015年2月4日。()

18. 目前,个人抵押授信贷款的提前还款一般采用柜台还款方式。()

19. 以银行原住房抵押贷款的抵押住房设定第二顺序抵押授信贷款的,可用贷款余额是核定的贷款额度与原住房抵押贷款余额、额度项下未清偿贷款余额之差。()

20. 在对个人抵押授信贷款贷后检查时,对于次级、可疑、损失类贷款需要采取抽查的方式不定期进行检查。()

21. 个人抵押授信贷款的借款人申请对期限进行调整时,若调整后累计的借款期限达到新的利率期限档次,则应对已计收的利息按新的利率期限档次作出相应调整。()

22. 借款人每次申请支用个人授信贷款时,只要在贷款期限和总额度范围以内,贷款行无需每次都查阅台账,核实、确认贷款额度和可用贷款额度。()

23. 借款人申请调整借款期限时,贷款行应先审查其有否拖欠贷款本息及相关费用,再受理申请。()

24. 个人住房装修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装修自用住房的人民币担保贷款。 ()

25. 个人医疗贷款只能用于贷款申请人本人支付伤病就医费用。()

26. 个人旅游消费贷款只能用于借款申请人本人参加的旅游消费。()[2015年6月真题]

27. 当地农村居民也可申请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

28. 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可以上下浮动。

29. 非微利项目的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享受财政部分贴息;微利项目的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享受财政全额贴息。()

30. 合伙经营项目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实行项目额度单户控制、贷款单户管理的原则,项目总额度为各借款人额度之和且总额度最高不超过10万元(含10万元)。

√/ ×/ ×/ √/ ×/ √/ ×/ √/ √/ ×/ ×/ ×/ √/ √/ ×/ ×/ ×/ ×/ ×/ ×


Painting is silent poetry,and poetry is a speaking picture. 画是无言之诗,诗是有声之画。
Humour must have its background of seriousness. 幽默必须以严肃为背景。

Tags:个人贷款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5年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