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6年初级银行考试《个人贷款》模拟备考练习5
2016-11-21 07:33:3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三、判断题(判断下列各小题的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在个人住房贷款中,以房地产为抵押物的,应当办理抵押登记,在解除抵押权时也应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2.借款人以所购住房作为抵押时,可将住房价值的一部分用于贷款抵押。()

3.个人住房贷款的计息、结息方式,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

4.个人住房贷款可以实行抵押、质押和保证三种担保方式。()

5.贷前调查人应该至少直接与借款申请人面谈一次,面谈不可以与受理贷款申请同时进行。()

6.在商用房贷款的受理过程中,对于有共同申请人的,由其中一人提交申请材料即可。()

7.对于贷款审批的决策意见为否决的业务,需要提请复议的,对原申报业务报批材料中已提供的材料,可不重复报送。()

8.房地产开发商将未竣工的商品房出售给买受人的行为属于商品房预售。()

9。商品房分摊的共有建筑面积为共有产权。()

10.在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中,当非格式条款与格式条款的意思表达不一致或矛盾时,应当采用格式条款。()

11.在浮动利率制度下,当利率处于下降周期时,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出现违约的可能性将会加大。

12.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风险,由经办银行承担。()

13.事前的信息不对称使得一些优质客户被拒之门外,即道德风险。()

14.职工所在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在职工提取前归职工所在单位所有。()

15.为防范信用风险,银行在审批个人住房贷款时应特别重视借款人的还款能力。()

16.如果借款人超过l80天不履行还款义务,银行应向借款人发出“提前还款通知书”,要求借款人提前偿还全部借款,并支付逾期期间的罚息。()

17.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申请由公积金管理中心或银行审批,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由商业银行自己审批。()

18.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提供担保。()

19.贷款银行不应再为已被抵押的项目提供商品房销售贷款。()


Love is the touchstone of virtue. 爱情是美德的试金石.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一息尚存,希望不灭.

Tags:个人贷款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6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