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年初级银行《个人贷款》章节模拟检测题4
2017-01-02 10:33: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31.个人贷款与公司贷款相区别的重要特征是(  )。

A.个人贷款规模相比公司贷款规模较小

B.借贷合同关系的一方主体是银行,另一方主体是个人

C.贷款用途不同

D.贷款方式与还款方式不同

32.(  )颁布的《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是我国出台的第一部个人贷款管理的法规。

A.国务院

B.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C.财政部

D.中国银行业协会

33.个人汽车贷款中的二手车是指从办理完机动车注册登记手续到规定报废年限(  )年之前进行所有权变更并依法办理过户手续的汽车。

A.1

B.2

C.3

D.5

34.根据担保方式的不同,个人贷款产品可分为四类,不包括(  )。

A.个人住房贷款

B.个人质押贷款

C.个人信用贷款

D.个人抵押贷款

35.贷款银行根据法定贷款利率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浮动幅度,与借款人共同商定,并在借款合同中载明的某一笔具体贷款的利率称为(  )。

A.公定利率

B.合同利率

C.实际利率

D.约定利率

36.个人住房贷款的特征不包括(  )。

A.贷款金额大

B.贷款期限长

C.以抵押为前提建立的借贷关系

D.风险因素分散,风险具有非系统性特点

37.对于个人住房贷款来说,一般女性自然人的还款期限不超过(  )岁。

A.55

B.60

C.65

D.70

38.在一手房贷款中,在房屋办妥抵押登记前,一般由(  )承担阶段性保证责任。

A.借款人所在单位

B.开发商

C.中介机构

D.担保机构

39.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需要延长借款期限的,原借款期限加上延长期限达到新的利率期限档次的,从延长之日起,贷款利率按(  )执行。

A.原期限档次利率

B.新的期限档次利率

C.合同当事人约定

D.无法确定

40.(  )的情形是指借款人一直能正常还本付息,不存在任何影响贷款本息及时、全额偿还的不良因素。或借款人未正常还款属偶然性因素造成的。

A.正常贷款

B.关注贷款

C.次级贷款

D.可疑贷款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The wind cannot be caught in a net. 撒网捕风,徒劳无功.
Be it ever so humble,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休嫌它寒微贫贱,天涯无处似家园.

Tags:个人贷款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