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年初级银行《个人贷款》章节习题9
2017-01-17 08:35: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81.商业银行应对内部职能部门和分支机构房地产贷款进行年度专项稽核,并形成稽核报告。下列不属于年度稽核报告内容的是(  )。

A.内部职能部门和分支机构上年度发放贷款的整体情况

B.内部职能部门和分支机构下年度发放贷款的计划

C.稽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处理意见

D.内部职能部门和分支机构对上次稽核报告中所提建议的整改情况

82.对于一手个人住房贷款,商业银行最主要的合作单位是(  )。

A.保险经纪公司

B.房地产开发商

C.公积金管理中心

D.房地产经纪公司

83.保证人为法人且存在以下行为,仍然可以作为保证人的是(  )。

A.保证人在最近三年内连续亏损

B.在银行黑名单之列

C.重大违法行为损害银行利益的

D.经营状况不佳,市场占有率下降

84.下列关于个人抵押授信贷款的说法.正确的是(  )。

A.银行为抵押人

B.抵押物必须是借款人本人的物业

C.银行会设定个人最高授信额度

D.债务人或第三人为抵押权人

85.商业银行先要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  ),取得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承办权之后才能接受委托办理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A.《委托贷款通知书》

B.《住房公积金借款合同》

C.《委托放款协议书》

D.《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委托协议书》

86.下列关于个人住房贷款的利率和还款方式表述错误的是(  )。

A.贷款合同签订后.未经贷款银行同意不得更改还款方式

B.借款人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还款方式,一笔借款合同可以选择多种还款方式

C.个人住房贷款的计息、解息方式,由借贷双方协商确定

D.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实行上限放开,下限管理

87.以下关于个人抵押授信贷款特点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借款人向银行申请办理个人抵押授信费款手续,取得授信额度后,借款人方可使用贷款

B.借款人只需要一次性地向银行申请办理个人抵押授信贷款手续,取得授信额度后,便可以在有效期和贷款额度内循环使用

C.借款人可使用部分或全部额度,一旦已经使用的额度得到偿还,该信用额度又可以恢复使用

D.个人抵押授信贷款授有明确指定使用用途,其使用用途比较综合,而且不必提供贷款使用用途证明

88.申请商品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不需提供(  )。

A.身份证

B.户口薄

C.学历证明文件

D.婚姻状况证明

89.某男性借款人年龄45岁,向银行申请个人一手住房贷款,则贷款的最长年限一般不超过__________年,符合相关条件的可放宽到__________年。(  )

A.30;35

B.25;30

C.20;25

D.15;20

90.以下不属于个人教育贷款审查与审批中的风险的是(  )。

A.业务不合规。业务风险与效益不匹配

B.不按授权权限审批贷款

C.贷款调查、审查未尽职

D.申请人资格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Our best thought comes form others. 我们最好的思想来源于他人.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须相信自已,这是成功的秘诀.

Tags:个人贷款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