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银行初级资格考试《个人贷款》自测题5
2017-02-27 07:13:0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三、判断题(判断下列各小题的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

1.个人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各种资金需求的贷款,属于商业银行贷款业务的一部分。(  )

2.各商业银行的个人贷款可以采取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但客户与银行确定还款方式以后,不得再改变已确定的还款方式。(  )

3.客户可以通过个人贷款服务中心、声讯电话、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方式办理个人贷款业务,为个人贷款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

4.银行为控制风险只可以为自用商品房客户提供个人贷款,而不得向购买或租赁经营类商用房的个人提供个人贷款。(  )

5.个人在任何合法经营的商店购买的耐用消费品,在提供完整的票据凭证以后,可以向银行申请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  )

6.个人信用贷款主要依据借款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和个人信用等级确定贷款额度,信用等级越高,信用额度越大,反之越小。(  )

7.个人教育贷款既可以向在读学生提供,也可以向其直系亲属、法定监护人发放。(  )

8.个人经营流动资金贷款要求借款人以可以快速变现的资产作为担保。(  )

9.利息作为借入货币的代价或贷出货币的报酬,实际上就是借款资金的“价格”。(  )

10.个人保证贷款中,如贷款出现逾期,银行可直接向保证人扣收贷款,无须通过法律程序。(  )

11.等额本息还款法是每月以相等的额度偿还贷款本息,其中归还的本金和利息的配给比例是逐月变化的,利息逐月递增,本金逐月递减。( )

12.组合还款法是借款人可以在贷款期限内将本金分为几个部分,各部分采用不同还款方式。(  )

13.办理个人贷款时,借款人必须以自己拥有产权的财产作为担保物。(  )

14.质押担保可分为动产质押和不动产质押。(  )

15.根据《担保法》的规定,国家机关、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以公益为目的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不能担任保证人;企业法人的分支机构在有法人授权的条件下,可以在授权范围内提供担保。(  )

16.个人信用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发放的、须提供信用担保的贷款。(  )

17.专项资金贷款的主要还款来源是经营产生的营业利润。(  )

18.利率一般可以分为日利率、月利率、季利率、年利率。(  )

19.银行通常认为房地产的抵押价值是足够的,所以愿意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

20.等额本金还款法的特点是定期、定额还本,也就是在贷款后,每期借款人除了缴纳贷款利息外,还需要定额摊还本金。(  )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Better the foot slip than the tongue trip. 宁可失足,不可失言。
He that has much prayer, has but little devotion. 祷告多的人心不诚。

Tags:个人贷款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银行初..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