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银行初级资格考试《个人贷款》自测题4
2017-03-17 07:16:2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31.国外很多银行会向中介机构购买信息,进行筛选.进而建立自己的数据库。定期给客户邮寄信件、发送E—mai1,或者直接致电给客户,为她们推荐贷款产品,这是一种(  )销售方法。

A.交叉

B.情感

C.定向

D.品牌

32.银行市场环境分析的主要任务不包括(  )。

A.分析购买行为

B.进行市场细分

C.选择目标市场

D.投入市场资源

33.银行市场定位的原则不包括(  )。

A.集中优势

B.发挥优势

C.围绕目标

D.突出特色

34.下列关于“直客式”个人贷款营销模式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利用银行网点和理财中心作为销售和服务的主渠道.银行客户经理按照“了解你的客户,做熟悉客户”的原则,直接营销客户,受理客户贷款需求

B.购房者可以自主选择贷款银行,买房时享受一站式服务。各类费用减免优惠

C.担保方式灵活,就近选择办理网点。不受地理区域限制

D.缺点是风险较大

35.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上开展业务的银行适合采取的组织结构是(  )。

A.职能型营销组织

B.产品型营销组织

C.市场型营销组织

D.区域型营销组织

36.(  )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开展的主要方式。

A.直客式

B.网上银行

C.与外部机构合作

D.全流程管理

37.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期限不得超过法定离退休年龄后(  )年。

A.3

B.5

C.8

D.10

38.“先买车,后贷款”指的是(  )运行模式。

A.“直客式”

B.“间客式”

C.“经销式”

D.“直销式”

39.(  )是指借款人每个时间段上以一定比例累进的金额偿还贷款,其中每个时间段归还的金额包括该时间段应还利息和本金,按还款间隔逐期归还,在贷款截止日期前全部还清本息。

A.等额累进还款法

B.等比累进还款法

C.组合还款法

D.按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还款法

40.以质押方式申请个人汽车贷款的,贷款额度最高为质押权利凭证的_________,贷款期限最长为_________年。(  )

A.60%:3

B.60%;5

C.90%;13

D.90%;5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Man aspires after happiness and trees wait for the advent of spring. 人望幸福树望春.
He has a fault of a wife that marries mam's pet. 娶娇惯的姑娘是找错了对象.

Tags:个人贷款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个人贷款题库]2017银行初..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