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6年初级银行考试《公司信贷》模拟冲刺练习7
2016-11-21 07:28:4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71.某公司第一年的销售收入为100万元,经营成本比率为30%,第二年的销售收入为200万元.经营成本比率为40%,则经营成本比率的增加消耗掉( )万元的现金。

A.20

B.40

C.60

D.80

72.由于技术相对落后造成的贬值是指( )。

A.实体性贬值

B.功能性贬值

C.技术性贬值

D.经济性贬值

73.银行最愿意受理的担保贷款方式是( )。

A.抵押贷款

B.质押贷款

C.保证贷款

D.信用贷款

74.质物没有登记、变换、保管手续,造成丢失的情况属于贷款质押风险中的( )。

A.虚假质押风险

B.司法风险

C.汇率风险

D.操作风险

75.( )是在一定的经济发展阶段,一定收入水平的基础上,国内和国际在零售市场上用于购买商品的货币支付能力。

A.社会购买力

B.平均消费能力

c.居民消费能力

D.货币购买力

76.工艺技术方案的分析评估是投资项目( )的核心,其标准的好坏和高低,对整个项目的设立及执行有决定性影响。

A.技术可行性分析

B.生产规模分析

C.项目环境条件分析

D.市场需求预测分析

77.银行效益评估不包括( )。

A.盈利性效益评估

B.流动性效益评估

C.稳定性效益评估

D.银行效益动态分析

78.项目流动资金总需用额包含的项目不包括( )。

A.存货

B.现金

C.应收账款

D.应收票据

79.以下税金进入产品成本的是( )。

A.土地使用税

B.资源税

C.设备进口环节所交的关税

D.企业所得税

80.计算财务内部收益率用的两个相邻折现率之差最好不要超过__________,最大不用超过__________。()

A.1%:2%

B.2%;5%

C.1%:3%

D.1%;5%


What greater crime than loss of time? 浪费时间是最大犯罪.
A broken friendship may be soldered,but will never be sound. 破裂了的友谊,再补也难如故.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6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