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6年初级银行考试《公司信贷》模拟冲刺练习2
2016-11-21 07:29:0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1.应付利润、应付工资可能为流动负债,也可能为长期负债。 ( )

A.对

B.错

12.公司一般会尽可能用银行贷款来满足营运资本投资需求。 ( )

A.对

B.错

13.信贷资产的流动性越高,区域风险越小。 ( )

A.对

B.错

14.同一财产只能设立一个抵押权,但可设数个质权。 ( )

A对

B.错

15.如果借款人贷款时约定的还款来源发生变化.但目前已偿还了部分贷款。该贷款可视为正常贷款。 ( )

A.对

B.错

16.贷款项目评估是以贷款人出具的资料为基础,从技术、经济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科学审查与评价的一种理论与方法。 ( )

A.对

B.错

17.借款人盈利能力的比率通过杠杆比率反映。 ( )

A.对

B.错

18.某种银行信贷产品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替代产品,许多客户减少了对老产品的使用,产品销售量急剧下降,价格也大幅下跌,银行利润日益减少。那么这种银行信贷产品所处的生命周期是衰退期。 ( )

A.对

B.错

19.进入壁垒的高低是评估行业风险的主要因素。 ( )

A.对

B.错

20.对于合理的贷款申请,业务人员可立即作出受理的承诺。 ( )

A.对

B.错


It is sweat, not dew, that helps the harvest. 丰收不靠露滴,而靠汗水.
Be slow to promise and quick to perform. 允诺宜缓,履行宜速。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6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