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年初级银行《公司信贷》章节知识点冲刺题1
2016-12-12 10:53: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一、判断题(共20题,每小题1分,共20分)请对下列各题的描述作出判断。正确请选A错误请选B。

1.我国外汇贷款利率由金融机构自行确定。 ( )

A.对

B.错

2.狭义的银行信贷是银行筹集债务资金、借出资金或提供信用支持的经济活动。 ( )

A.对

B.错

3.保证就是由任意第三人担保债务人履行债务的一种担保制度。 ( )

A.对

B.错

4.公司信贷的基本要素主要包括交易对象、信贷产品、信贷金额、信贷期限、贷款利率和费率、清偿计划、担保方式和约束条件等。 ( )

A.对

B.错

5.企业从银行获取贷款的行为属于直接融资。 ( )

A.对

B.错

6.细分市场结构吸引力分析中,主要是对同行业竞争者、潜在新加入竞争者、替代品、购买者和供应商5种威胁银行短期盈利的因素作出评估。 ( )

A.对

B.错

7.企事业单位的一般存款账户可办理转账结算和存入现金,但不能支取现金。 ( )

A.对

B.错

8.信贷产品是指特定产品要素组合下的信贷服务方式。 ( )

A.对

B.错

9.在同一细分市场上,客户的需求具有较多的共同性。 ( )

A.对

B.错

哥10.信贷资金的运动是一种“二收二支”的资金运动。 ( )

A.对

B.错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Character is what you are in the dark. 品格是你在暗室中的为人.
If you do not exert yourself in youth,you will regret it in old age./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