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年初级银行《公司信贷》知识点冲刺题10
2016-12-12 10:54:0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三、判断题

1.客户为获得低融资成本、增加短期支付能力而产生的贷款动机属于感性动机。( )

2.银行内部资源分析就是将银行已有资源与营销需求相比较,确定自身的优势和劣势。( )。

3.在同一细分市场上,客户的需求具有较多的共同性。( )

7.银行选择的目标市场应当有通畅的销售渠道。( )

8.商业银行应选择对公司信贷产品有足够购买力的市场,其购买力不一定稳定,只要平均购买力足够即可。 ( )

9.由于公司信贷产品的同构性越来越强,银行要维持一种产品的竞争优势只能通过市场争夺。 ( )

10.商业银行每条产品线拥有的产品项目越多,其产品组合的宽度越大。( )

11.银行内部资源分析中的“财务实力”主要分析银行目前所具有的各种物质支持能否满足未来营销活动的需要。()

12.在资金来源结构变化,尤其是市场利率变化的条件下,以资金平均成本作为新贷款定价的基础较为合适。()

13.目前,电子银行营销已经成为银行最重要的营销渠道。()

14.客户经理制是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的业务组织管理架构。()

15.由一家或几家银行在同一贷款协议中按照商定的条件向同一信贷客户提供信贷产品的银团贷款也可以看作合作营销的一种形式。

16.在产品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盈利情况等都是不一样的,银行有必要在信贷产品不同的生命周期阶段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 )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A blind man will not thank you for a looking-glass. 瞎子不谢赠镜人.
Saying is one thing and doing another. 说是一回事,做是另一回事. /说来容易做来难.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