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年初级银行《公司信贷》章节模拟检测题7
2016-12-20 19:24:3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61.制定贷款合同的( ),即贷款合同文本内容应力求完善,借贷双方权利义务明确,条理清晰。

A.不冲突原则

B.维权原则

C.完善性原则

D.适宜相容原则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完善性原则即贷款合同文本内容应力求完善,借贷双方权利义务明确,条理清晰。

62.( )是指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业务管理要求,针对某项业务制定的在机构内部普遍使用的格式统一的合同。

A.非固定期限合同

B.固定期限合同

C.非格式合同

D.格式合同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格式合同是指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业务管理要求,针对某项业务制定的在机构内部普遍使用的格式统一的合同。

63.( )是实贷实付的重要手段。

A.受托支付

B.按进度发放贷款

C.满足有效信贷需求

D.协议承诺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受托支付是实贷实付的重要手段。

64.对保证人管理的内容不包括( )。

A.审查保证人的资格

B.抵押品价值的变化情况

C.分析保证人的保证实力

D.了解保证人的保证意愿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对保证人的管理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审查保证人的资格、分析保证人的保证实力、了解保证人的保证意愿。

65.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的时效为( )。

A.半年

B.1年

C.2年

D.3年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的时效为2年。

66.财产保全可以在起诉前申请,也可以在起诉后判决前申请,起诉前申请财产保全被人民法院采纳后,应该在人民法院采取保全措施( )天内正式起诉。

A.7

B.10

C.15

D.30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财产保全可以在起诉前申请,也可以在起诉后判决前申请,起诉前申请财产保全被人民法院采纳后,应该在人民法院采取保全措施15天内正式起诉。

67.二级文件的管理不包括( )。

A.借阅

B.交接

C.保管

D.结清、退还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二级文件(押品)的管理包括保管、交接、借阅。

68.下列各项没有应用黑色预警法的是( )。

A.商情指数

B.预期合成指数

C.经济波动图

D.指数预警法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各种商情指数、预期合成指数、商业循环指数、经济扩散指数、经济波动图等都可以看做是黑色预警法的应用。

69.( ),是指全部警兆指数中个数处于上升的警兆指数所占比重。

A.扩散指数

B.商情指数

C.预期合成指数

D.商业循环指数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扩散指数是指全部警兆指数中个数处于上升的警兆指数所占比重。

70.依法收贷的对象是( )。

A.不良贷款

B.展期贷款

C.正常贷款

D.到期贷款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依法收贷的对象是不良贷款。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A maiden with many wooers often chooses the worst. 求婚者多的少女往往选中最差的郎君.
A close mouth catches no flies. 嘴巴闭得紧,苍蝇飞不进。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