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年初级银行《公司信贷》模拟习题7
2017-02-04 08:49: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一、单项选择题

1.贷款发放的第一道关口为( )。[2016年6月真题]

A.贷前调查 B.信贷营销 C.贷款项目评估 D.不良贷款管理

2.面谈结束时,如经了解客户的贷款申请可以考虑,但不确定是否可受理,调查人员应( )。

A.申报贷款 B.先做必要承诺,留住客户

C.不作表态 D.准备后续调查

3.发放公司贷款流程中,银行下列行为具有法律效力的是( )

A.银行表明贷款意向 B.出具贷款意向书

C.做出贷款承诺 D.告知客户

4.实务操作中,建议采用( )方式进行现场调研,同时通过其他调查方法对考察结果加以证实。

A.多次检查 B.全面检查 C.突击检查 D.约见检查

5.下列各项中,可用来考察借款人与银行关系的项目是( )。

A.借款人财务状况 B.借款人经济效益

C.不良贷款比率 D.借款人规模

6.申请公司贷款时,一个企事业单位应选择()家银行的()个营业机构开立一个基本存款账户。

A.一;多 B.一;一 C.多;多 D.多;总行

7.初次面谈中了解客户贷款需求状况时,除贷款背景、贷款规模、贷款条件外,还应了解( )。

A.经济走势 B.宏观政策 C.贷款利率 D.贷款用途

8.实务操作中,判断贷款申请是否受理时,业务人员应坚持将( )放在第一位。

A.维持客户 B.客户信用 C.贷款收益 D.贷款安全性

9.( )可表明贷款可正式予以受理。

A.主管领导同意后 B.银行审查通过后

C.银行确立贷款意向 D.银行出具贷款意向书后

10.银行确立贷款意向后,为确信某笔贷款是否必须提交董事会决议,应( )。

A.再次向公司确B.认真阅读借款人或担保人公司章程的具体规定

C.索要董事会决议书D.索要借款授权书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Take it and return it:the kiss of love. 对于爱之吻,接受它并立即退回它.
Spring is a time when youth dreams and old age remembers. 春天是青年人梦想将来和老年人缅怀过去的季节.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年初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