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级资格考试《公司信贷》自测题(3)
2017-02-20 07:42:4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判断题

1.短期贷款一般不采用一次性还清贷款的还款方式。(  )

A.正确

B.错误

2.财产担保分为不动产、动产和权利财产(例如股票、债券、保险单等)担保。这类担保主要是将债务人或第三人的特定财产抵押给其他企业。(  )

A.正确

B.错误

3.居民收入水平决定着产品的市场需求量,产品价格直接影响消费需求的变化。(  )

A.正确

B.错误

4.信贷资产风险分类是中国人民银行按照风险程度将信贷资产划分为不同档次的过程。其实质是根据债务人经营状况和担保状况,评价债权被及时、足额偿还的可能性。(  )

A.正确

B.错误

5.根据我国《担保法》的规定,抵押人可以抵押公共财产的所有权。(  )

A.正确

B.错误

6.短期贷款与中长期贷款应提交的借款人资信审查文件基本相同。(  )

A.正确

B.错误

7.即使借款公司有明确的借款需求原因时,银行也要对其进行借款需求分析。(  )

A.正确

B.错误

8.商业银行应选择对公司信贷产品有足够购买力的市场,其购买力不一定稳定,只要平均购买力足够即可。(  )

A.正确

B.错误

9.费率是指银行提供信贷服务的价格。(  )

A.正确

B.错误

10.资产转换周期分析中,应根据借款人一个周期所产生的利润,判断其偿还贷款的期限。(  )

A.正确

B.错误

11.目标市场就是商业银行根据一定的标准进行市场细分基础上确定的、将要进入、并重点开展营销活动的某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  )

A.正确

B.错误

12.银行拥有的产品线越多,其产品组合宽度就越小,反之则越宽。(  )

A.正确

B.错误

13.贷款项目评估是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基础,根据国家现行方针政策、财税制度、银行信贷政策从管理方面对项目进行审查与评价的方法。(  )

A.正确

B.错误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A man at sixteen will prove a child at sixty. 十六岁不成人,六十岁不成器.
Hypocrisy is a homage that vice pays to virtue. 伪善是恶对善的敬重.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