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级资格考试《公司信贷》自测题6
2017-03-08 06:51: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11.目标市场就是商业银行根据一定的标准进行市场细分基础上确定的、将要进入、并重点开展营销活动的某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  )

A.正确

B.错误

12.银行拥有的产品线越多,其产品组合宽度就越小,反之则越宽。(  )

A.正确

B.错误

13.贷款项目评估是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基础,根据国家现行方针政策、财税制度、银行信贷政策从管理方面对项目进行审查与评价的方法。(  )

A.正确

B.错误

14.信贷余额扩张系数侧重考察因区域信贷投放速度过快而产生扩张性风险,因此该指标越低越好。(  )

A.正确

B.错误

15.贷款逾期后,银行对贷款的本金计收利息,对应收未收的利息不计收利息。(  )

A.正确

B.错误

16.隐含价格是指应银行的要求,借款人在银行保持一定数量的活期存款和低利率定期存款。(  )

A.正确

B.错误

17.银行的营业网点和各类业务属于基础产品。(  )

A.正确

B.错误

18.留置权人与债务人应当约定留置财产后的债务履行期间,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留置权人应当给债务人3个月以上履行债务的期间。(  )

A.正确

B.错误

19.处于成熟阶段行业中的企业成功的关键要素是加大投入力度。(  )

A.正确

B.错误

20.快速折旧法的方法很多,财政部规定使用的有平均年限法和年数总和法。(  )

A.正确

B.错误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A man's home is his castle. 一个人的家就是他的城堡.
The deepest turths are the simplest and the most common. 最深刻的真理是最简单,最普通的道理.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