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级资格考试《公司信贷》自测题1
2017-03-08 06:51: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判断题

1.公司借款需求与借款目的的区别在于:借款需求强调借款发生的原因.而借款目的强调借款的用途。(  )

A.正确

B.错误

2.银行内部资源分析就是将银行已有资源与营销需求相比较。确定自身的优势和劣势。

(  )

A.正确

B.错误

3.担保人对所担保的债权可超出其抵押物的价值。(  )

A.正确

B.错误

4.选择客户就要细分市场,瞄准客户群。(  )

A.正确

B.错误

5.在分析保证人的保证实力时,银行应以同样的管理措施对待借款人和保证人。(  )

A.正确

B.错误

6.信贷资金运动与财政资金、企业自有资金和其他资金一样.都是一收一支的一次性资金运动。(  )

A.正确

B.错误

7.反映客户盈利能力的成本费用利润率越大越好。(  )

A.正确

B.错误

8.自营贷款期限最长一般不得超过15年,超过15年应当报监管部门备案。(  )

A.正确

B.错误

9.客户为获得低融资成本、增加短期支付能力而产生的贷款动机属于感性动机。(  )

A.正确

B.错误

10.在贷款的派生收益与贷款本身安全性的权衡上,信贷业务人员更应看重贷款本身的安全性。(  )

A.正确

B.错误

2017年银行业资格资格准题库下载


Fair words make fools fain [=pleased]. 甜言蜜语会使愚者得意忘形。
The worst vice of the fanatic is his sincerity. 狂热者的大恶在于他的诚意。

Tags:公司信贷   题库   银行从业 真题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公司信贷题库]2017银行初..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