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8月[宁夏]2017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诚聘英才
2017-08-10 17:09:2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7中国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诚聘英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同时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总资产超过5.2万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上位居第29位,在《财富》全球500强中排名第251位。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舞台。

  民生银行银川分行自2016年8月正式开业以来,准确把握经济脉搏,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地方发展”为己任,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为自治区骨干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提升工程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同时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为广大宁夏居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勤劳实干的民生人,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着“长青银行 百年民生”的梦想前进。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市场人才,欢迎与我们一道,挥洒汗水播种希望,共创辉煌事业,共享成长快乐,共建多姿多彩、生机勃勃的民生家园!

  一、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纪录;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协作和创业精神;认同“激情、投入、真诚、善良”的企业文化;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

  二、招聘岗位说明及应聘要求

  (一)支行筹备组组长(2人)

  工作职责:

  负责支行业务发展、运营监控、风险防控、服务管理及日常行政管理等工作;落实业务营销方案,完成支行经营计划,统筹支行整理发展;管理、培养和指导团队成员达成业绩指标。

  应聘要求:

  (1)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2)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银行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精通银行业务知识;

  (3)具有较强的战略、策略化思维,具有较强的计划和实施执行力,以及激励、沟通、协调、领导团队的能力,职业操守好、责任心强;

  (4)了 91exam.org解银川及周边地区市场资源分布和运行态势,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5)有支行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公司客户经理(6人)

  工作职责:

  根据分行规划及团队营销要求,拓展并维护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下达的工作任务;协助或参与产品开发、服务定制和交叉营销,为客户提供系统金融服务方案。

  应聘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

  (3)具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三)零售客户经理(6人)

  工作职责:

  根据分行规划及团队营销要求,开展零售业务市场拓展、客户营销和维护提升;为零售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应聘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

  (3)熟悉零售金融业务,具有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

  (四)综合柜员(6人)

  工作职责:

  负责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按照各项业务的操作流程,及时、准确、规范地办理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对公、对私业务,提供金融咨询服务;负责反洗钱经办岗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及时报告大额可疑交易情况,做好客户尽职调查;做好柜台客户服务工作,妥善处理客户意见和投诉,不断提高服务效率。

  应聘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银行柜台操作经验,熟悉银行会计业务和金融知识,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柜台营销意识;

  (3)持有相关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反假上岗资格证、AFP、CFP等)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登陆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www.cmbc.com.cn),点击首页右下侧“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民生银行招聘系统,用本人身份证注册填写完成个人简历,查看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并申请相应职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31日24:00点。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陆我行网站完成信息提交,我行将自动导入人才库,不接受邮递、面呈等其它方式,我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二)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等事宜将分批分层次进行,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民生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咨询电话:0951-8688711/712,冯先生、杜女士。

报名入口


Deeds are fruits,words are but leaves. 行动是果实,言论不过是叶子.
Life is but a hard and tortuous journey. 人生即是一段艰难曲折的旅程. /人生无坦途.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8月[浙江]2017浙江民泰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