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09月中国民生银行湖州分行诚聘启事
2017-09-01 08:04:5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招考信息: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33位,并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杭州分行扎根于浙江金融热土,是中国民生银行设在浙江省的一级分行,自2000年2月21日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取得了超常规的发展,在区域内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特色和效益商业银行形象。目前在杭州地区设有23家营业网点,并在绍兴、嘉兴、台州、金华、舟山、湖州等地设有二级分行及下辖县域支行,在天台设立民生村镇银行。同时,分行建立了高度市场化的激励机制,帮助员工实现职业理想,追求自我价值,营造了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

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是长江三角洲“先行规划、先行发展”的14个重点城市之一,是“长三角城市群”的成员城市。2016年9月30日经浙江银监局批准(浙银监发[2016]328号),中国民生银行湖州分行正式开业。现因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诚邀社会各界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盟,招聘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精神,认同我行市场定位和企业文化;

(三)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工作、生活态度。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部门

岗位

人数

年龄

学历

工作职责

任职条件

综合管理部

文秘宣传岗

1

35周岁

以下

本科及以

上学历

负责综合文秘、对外宣传工作,开展会务组织与服务,督办会议议定事项,协调跨单位、跨部门沟通。

1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了解广告宣传的知识,具有实际操作能力。

综合管理部

人力资源专员岗

1

35周岁

以下

本科及以

上学历

完善公司薪酬福利制度、完成年度人工成本测算、薪酬福利的核算发放;制定和实施有效的薪酬分配方案、执行绩效考核体系,实施绩效管理;根据绩效考核的结果,为公司发展提出组织改善方案和组织决策依据。

2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会计、人力资源、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熟悉绩效考核及薪酬结构设计,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操作,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和统计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

企业金融部

客户

经理岗

若干

40周岁

以下

本科及以

上学历

制定营销方案,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方案,开发客户资源,管理维护客户关系,拓展潜在营销机会。

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企业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以及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能够洞悉客户需求,灵活运用银行公司业务产品。

营业部

客户

经理岗

若干

35周岁

以下

本科及以

上学历

开展小微金融客户营销及维护,寻找目标客户,进行小微客户需求,分析,为小微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完成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零售银行产品,具备丰富的小微金融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法规,熟悉客户关系管理,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风险控制能力。

风险管理部

合规管理岗

1

35周岁

以下

本科及以

上学历

解读、传导并监督落实监管政策;对分行规章制度管理开展合规性审查;落实合规管理措施,组织合规培训与文化建设;开展合规评价和考核,提交合规风险报告;配合监管部门工作,与监管部门进行沟通与协调。

法律、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3年以上银行合规内控或审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具有金融、经济、法律、管理或相关专业知识,对商业银行各类业务运作有较深了解;具备较强的政策敏感性、管理意识、文字综合与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报名:

1、电子邮箱投递简历:mazefa@cmbc.com.cn

2、邮寄简历:湖州市吴兴区凤凰路137号国际贸易大厦四楼综合管理部(邮编313000)。联系人:马先生。

四、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来源:

http://www.hzhr.com/Web/News/10476.html

 


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须相信自已,这是成功的秘诀.
Do business,but be not a slave to it. 应为事之主,勿为事之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9月浙江省遂昌富民村镇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