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11月[浙江]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校园招考面试通知
2017-11-18 10:12:1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

  根据笔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入围面试人员,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入围面试的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信和手机短信,请入围面试人员尽快登录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面试通知信。

  未收到站内通知信即代表没有入围面试。对于未能入围面试的学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7年11月20日-11月21日。面试地点及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面试通知信。

  三、面试时须携带的证件

  请按以下要求携带有关证件(均须原件),如考生所提供的有关证件不齐全或不真实的,不能参加面试。

  (一)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英语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雅思、新托福等考试成绩单)、荣誉证书。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需携带次高学历学 位证书或有权部门学历认证。

  (二)境外院校毕业生: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学生应携带入学及学历证明,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需携带次高学历学位证书或有权部门学历认证)、英语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雅思、新托福等考试成绩单)、荣誉证书。

  四、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提前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面试,谢绝亲友陪同;

  (二)未按规定时间签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咨询方式:0574-87363576。


Better be unmannerly than troublesome. 宁可有失礼貌,也不打扰别人.
He that would govern others. first should be the master of himself. 要管好别人,先管好自己。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1月[江苏]2017年江苏省各..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