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11月[浙江]2018年诸暨农商银行校园招考启事
2017-11-18 16:14: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8年诸暨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诸暨农商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监会浙江银监局批准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1家营业部、23家支行、50家分理处,共计74家营业网点,业务辐射范围涵盖全市各镇乡街道,并在诸暨市同业中配备唯一一辆流动银行车。截止2017年第三季度末,各项存款余额337.46亿元,贷款余额220.53亿元,存贷款规模总量在全市率先突破500亿元,全行资产总额406.30亿元,资产质量远远好于全市同业平均水平,存贷款余额占市场份额逐年攀升,综合实力位居诸暨市同业之首,稳居全省农信系统前列。作为一家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的农村金融主力军,诸暨农商银行曾2次被人民银行总行授予“全国支农先进集体”,多次被评为省级综合治理“治安安全示范单位”,连续4年获全省农信系统“特级银行”,连续9年获诸暨市“政府特别奖”,连续6年获诸暨市银行业行风评议第一名,多次被省银监局、省农信联社和绍兴市政府等部门授予“金融支农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小微企业信贷服务先进单位”、“十佳为农服务单位”、“支持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文明服务单位”、“十强农村银行”、“十强支农支小单位”等荣誉称号,现为省级文明单位。

  诸暨农商银行始终以“诚信·融聚你我”为银行精神,以建立金融新生态、城乡新生活为银行使命,以差异化、专业化、便捷化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与百姓更近、更亲、更知心的银行。

  诸暨农商银行秉承“知其才、尽其能、善其行&rdq uo;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重视员工关怀和培养,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诚邀德才兼备且有志于金融事业的2018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管理培训生

学历要求

专业范围

应聘条件

211高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类、财会类、法律类、审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数学、统计等专业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2、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二)科技培训生

学历要求

专业范围

应聘条件

国内高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类专业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2、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3、掌握JAVA、C、C#、C++或其他开发语言之一,熟悉结构化数据库语言(SQL)、LINUX操作系统以及js、jscript等脚本类语言。

  (三)营销培训生

学历要求

专业范围

应聘条件

国内高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理工类、经济金融类、财会类、法律类、市场营销等专业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2、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四)柜员培训生(录用后须从事柜面工作3年以上)

学历要求

专业范围

应聘条件

国内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经济学、国贸、审计、市场营销、统计、投资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等专业以及部分理工类专业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男身高在170CM以上,女身高在160CM以上;2、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3、理工类专业的还要求在校期间表现相对优秀。

  二、应聘流程

简历

投递

简历

筛选

一次

面试

笔试

二次

面试

体检

培训

实习

录用

通知

  三、应聘方式

  请点击网页链接:http://zjnsh.zhaopin.com/(智联招聘诸暨农商银行招聘专栏)进行报名。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所填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专业要求为主修专业;毕业生须在2018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三)应聘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沟通联系;

  (四)招聘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24时;

  (五)联系方式:诸暨市大桥东路2号,诸暨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575-87117861、0575-87014493;联系人:张先生、张女士。


He that is angry without a cause, must be pleased without amends. 不要给无故生气的人赔不是。
No song, no supper. 不出力,不得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1月[山东]2017年日照银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