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12月[新疆]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8年社会招考启事
2017-12-10 16:19:2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8年社会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2003年10月,目前,在乌鲁木齐市设有12家营业机构。多年来,立足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和新型工业化建设,为全疆企事业单位和各族居民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为适应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业务发展和机构建设的需要,落实人才兴行战略,诚招有志于从事华夏银行事业,敬业爱岗、德才兼备的人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要求。

  (四)符合银行监管部门规定的任职资格。

  (五)与华夏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六)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恪守相关政策法规,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有较强责任心。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一)办公室主任

  岗位说明:组织行长办公室的日常办公,研究分行办公管理,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应急制度及预案,组织实施,并指导、监督、检查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工作经历年限10年以上的,金融从业5年以上的;地市级以上银行或机关工作经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办公室副主任(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主任组织行长办公室的日常办公,研究分行办公管理,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应急制度及预案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工作经历年限10年以上的,金融从业5年以上的,地市级以上银行或机关工作经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三)办公室综合秘书

  岗位说明:负责起草分行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分行领导重要讲话,办理分行领导重要批示、指示事项的督查和分行办公室内公文处理、运转等工作,办理分行行政运行监控,起草月度行政运行情况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毕业,金融从业或办公室工作3年以上的。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四)计划财务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执行和落实国家及总行计划财务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拟订相关实施细则和分支行相关规章制度、内控制度。负责分支行资产负债管理,监测和调控资产负债比例管理各项指标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5年以上的;3年以上的计划的、财务或资金等业务从业经历。

  (五)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负责对分支行综合经营计划,监测计划执行。 分支行资产负债管理,监测和调控资产负债比例管理各项指标。编制分支行财务收支预算计划,监测计划执行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5年以上的;3年以上的计划、财务或资金等业务从业经历。

  (六)国际业务部产品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国际业务营销组织与推动,牵头营销区域性进出口业务资源丰富的大型企业或集团客户,负责分行国际业务客户关系维护工作。负责配合分行公司业务部、中小企业信贷部、个人业务部等部门联动营销。负责组织协调经营单位间国际业务协作,组织分行国际业务产品培训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及其他经济类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大学英语四级水平。金融从业1年以上的,具有银行信贷业务或国际业务从业经历。熟悉国家宏观政策和经济金融形势,掌握外汇外贸管理政策和进出口市场动向,熟悉银行国际业务的管理规定。

  (七)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制定、组织和落实分行公司业务经营计划,负责分行对公业务市场的研究规划,建立和完善市场监测体系,制定并实施分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营销策略。负责分行对公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协调和推动,公司业务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确定,牵头组织经营单位营销开发,实施客户营销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八)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负责对公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协调和推动,公司业务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确定,牵头组织经营单位营销开发,实施客户营销服务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的。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九)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

  岗位说明:公司业务、电子银行等对公业务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支持、后台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3年以上的银行金融产品开发、推广、营销等业务工作经验。

  (十)金融市场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金融市场业务管理和操作,从事金融市场业务产品的开发、管理、销售。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或统计类专业,熟悉投资银行、信托、债券交易等业务,2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十一)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开展金融市场业务管理和操作,从事金融市场业务产品的开发、管理、销售。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或统计类专业,熟悉投资银行、信托、债券交易等业务,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十二)金融市场部产品经理

  岗位说明:金融同业、资产托管等对公业务产品的市场推广、销售支持、后台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的。3年以上的银行金融产品开发、推广、营销等业务工作经验。

  (十三)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全行投资银行业务经营管理、市场开拓、营销组织推广、产品研发管理以及相关业务风险控制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或统计类专业,熟悉投资银行、信托、债券交易等业务,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十四)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开展全行投资银行业务经营管理、市场开拓、营销组织推广、产品研发管理以及相关业务风险控制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或统计类专业,熟悉投资银行、信托、债券交易等业务,2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

  (十五)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

  岗位说明:组织、协调投资银行业务产品销售工作,以及销售渠道的开发、建设和维护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3年以上银行投资银行产品开发、推广、营销等业务工作经验。

  (十六)小微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组织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信贷政策和信贷业务制度、年度经营计划,开展中小企业信贷客户开发及关系维护,开展中小企业信贷产品宣传及推广,提出新产品研发需求,组织开发当地特色中小企业信贷产品。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银行相关工作5年(含)以上的。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监管制度和国家税务政策,掌握产品、营销推广和市场运作相关知识,具有丰富的银行资产负债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和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

  (十七)小微企业金融部小微企业专职审批人

  岗位说明:贯彻执行中小企业信贷政策及风险管理相关制度。对中小企业授信业务进行审查,独立发表风险审批意见。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银行信贷工作4年(含)以上的。掌握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熟悉银行授信类信贷产品及业务流程,熟悉公司治理规则和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十八)小微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进行产品后评估和优化,提出产品操作流程完善建议,收集整理同业产品创新信息、客户产品需求以及当地客户典型需求信息,向总行对口产品研发部门提供产品研发信息和需求,提出新产品研发需求和产品改进建议,研究提出产品服务方案,并协助向客户推介。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银行相关工作2年(含)以上的,熟悉商业银行财务管理和预算管理,掌握国家税务政策,具有丰富的银行资产负债管理实践知识。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运用常用统计分析软件。

  (十九)个人业务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贯彻执行总行个人业务相关政策和制度,组织制定和完善相应的实施细则和办法,组织制定分行个人业务经营计划,负责分行个人业务市场的研究规划,建立和完善市场监测体系,并推动落实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银行个人业务工作6年(含)以上的或担任支行个人客户部经理4年(含)以上的。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掌握总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十)个人业务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负责分行个人业务市场营销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推动,个人业务重点目标市场、目标客户的确定,组织协调分行个人业务联动、交叉营销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银行个人业务工作6年(含)以上的或担任支行个人客户部经理4年(含)以上的。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十一)个人业务部专职审批人

  岗位说明:贯彻执行总、分行个贷政策和制度。负责审查审批权限内个贷业务,审查报批材料的完整性、合规性,分析报批业务的风险点和可行性,提出防范和 控制风险的措施,出具明确审批意见。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专业,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等资格的优先考虑。银行信贷从业4年以上的,其中个贷审批和风险管理从业2年以上的。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当地市场情况;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亲和力,善于团队合作。掌握个贷信用风险管理的理论与政策法规,熟悉个贷业务制度与流程,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有专业见解。

  (二十二)个人业务部产品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组织拟定产品营销策略、销售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个人业务产品品牌维护,组织产品宣传和推广,负责向客户经理提供产品专业支持和产品咨询服务,协调解决在产品销售中存在的问题,负责定期统计产品相关营销数据,对产品销售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提出调整优化方案,负责组织对分行客户经理的产品培训,提高客户经理业务技能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银行个人业务从业2年以上的(或从事银行相关工作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动向,熟悉银行个人业务的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勇于创新。

  (二十三)信息技术部系统运行岗

  岗位说明:配合总行进行应用软件的推广实施,负责应用软件的优化、升级。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金融或计算机专业从业2年以上的,无工作经历需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十四)内控合规部法律事务岗

  岗位说明:负责分行经营管理活动中法律问题论证,审查分行(含所辖机构)签署的合同等法律性文件,出具法律意见。负责管理分行民事诉讼(仲裁)工作,承办民事诉讼(仲裁)案件。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法律类专业毕业。3年以上的法律或金融相关工作经历。具有律师资格、法律职业资格或企业法律顾问。熟悉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

  (二十五)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负责分行授信审批统筹管理、权限内授信业务审查审批、集团与互保客户管理、同一客户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十六)授信审批部公司业务专职审批人

  岗位说明:审阅信贷系统客户信息、授信调查报告等材料,分析授信业务的风险点和可行性,提出防范和控制风险的措施,出具风险性审查意见。

  任职要求:具备经济、金融、财会、工商及项目管理、工程技术或法律类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士(含)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丰富的银行信贷工作经验,从事商业银行本外币信贷工作5年及以上的。具有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二十七)资产保全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分行资产保全统筹管理,组织违约贷款管理和处置,管理抵债资产、已核销呆账和其他总行授权管理资产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十八)资产保全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总经理负责分行资产保全统筹管理,组织违约贷款管理和处置,管理抵债资产、已核销呆账和其他总行授权管理资产等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金融从业3年以上的。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二十九)营销部总经理

  岗位说明:根据分行下达的年度经营计划指标,组织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以及相关重点客户的联动营销、延伸营销等。

  任职要求:金融、信贷从业3年以上(非经济类,5年以上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及其他经济学类、管理及其他工商管理类专业毕业。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十)营销部副总经理(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营销部总经理完成年度经营计划指标,负责市场拓展和重点客户开发。

  任职要求:金融、信贷从业3年以上(非经济类,5年以上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及其他经济学类、管理及其他工商管理类专业毕业。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强,客户资源丰富。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十一)支行行长

  岗位说明:主管支行经营管理、行政、党务全面工作,组织推动支行营销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计划,管控业务风险,保证营业网点资产质量,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工作年限10年以上的,金融从业5年以上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符合高管资格,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十二)支行分管公司业务副行长(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支行行长完成分行下达的公司业务经营计划,管控业务风险。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推广业务。

  任职要求:工作年限5年以上的,金融从业3年以上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十三)支行分管个人业务副行长(助理)

  岗位说明:协助支行行长完成分行下达的个人业务经营计划,吸收存款,提供全方位个人金融服务,管控个人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工作年限5年以上的,金融从业3年以上的,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专业毕业。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个人业务,掌握银行个贷管理规定,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十四)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说明:执行分行营销策略,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提供客户服务、推广业务。

  任职要求: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的),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熟悉银行产品及业务,具有较强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及实务操作能力,了解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善于公关和协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和合作精神。具有丰富业务资源者优先。

  (三十五)个人客户经理

  岗位说明:积极开拓个人客户,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吸纳存款,控制个人贷款风险。

  任职要求:金融从业1年以上的(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熟悉银行个人业务及其职能,取得个人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AFP、CFP、EFP或CFA等)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乌鲁木齐市。

  四、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Every one is witty for his own goal. 为达到自己的目标,人人都很聪明。
The devil knows many things becuase he is old. 人老见识广. /老马识途.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2月[天津]2018中国农业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