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12月[上海]2018年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考和大学生村官招考第一批签约通知
2017-12-11 10:17: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2018年农业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 村官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感谢对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关注。我行已确定2018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第一批拟录用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签约工作。

  一、第一批签约名单

  我行已向拟录用人员发送了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收到通知的同学请按要求做好签约准备。

  二、重要事项(请务必仔细阅读)

  拟录用人员应完全符合我行招聘公告中所列招聘条件(包括教育背景、毕业时间、各类入职资料取得时间、英语水平、健康状况等),且应与报名时在我行招聘系统中所填个人信息保持一致。上述信息全部无误的方能视为达到我行签约条件。如相关信息有重大出入的,我行将视情况确定是否签约。

  我行将在签约后安排入职体检,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的,我行将取消入职资格。请拟录用人员详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有相关疾病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身体情况的,请在签约前书面告知我行。

  三、签约时间、地点及所需携带材料,请查看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

  四、其他事项

  (一)逾期未参加的,视同自动放弃。

  (二)第2批签约预计一周后通知,请保持关注。

  特此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All is not gain that is got into the purse. 装进钱包里的不一定都是收益.
All things are attained by diligence and toil. 一切都是通过勤劳获得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2月安徽省长丰农商银行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