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7年12月[四川]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考和“大学生村官”招考差额体检及签约通知
2017-12-12 11:41:5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及签约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现将差额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人员。

  我行已通过站内通知信通知体检人员,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看站内通知信。

  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参加体检不代表已获得签约资格,我行将综合考虑考生的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情况,最终确定签约人员。

  (二)相关事项。

  1.体检时间。2017年12月13日(周三)、14日(周四),请考生按照站内信通知的日期,于当日早上8:00至9:00间到达体检地点。

  2.体检地点。天府大道中段天府三街新希望国际C座3F爱康国宾城南分院(地铁1号线天府三街B出口)。

  3.携带证件。请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未携带者不得参加体检。

  4.体检费用。体检费用300元/人,由考生自理。

  5.考生未按照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6.为确保体检结果客观公正,请提前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1)。

  7.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8.考生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

  二、签约安排

  (一)签约人员。

  我行将在体检后,综合考生笔试、面试和体检情况,在12月15日下午通过站内确认信通知考生签约安排,考生须按要求在线进行确认后方可参加签约。

  (二)签约时间和地点。

  签约初步安排在2017年12月18日(周一)、19日(周二),最终时间、地点以站内通知信为准。请考生提前阅读本通知和所有附件,并按要求提前做好签约准备。

  (三)需携带的材料。

  1.国内高校毕业生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身份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请提前按照附件2要求填写《就业协议书》。无《就业协议》的,请携带其他资料,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办理出具《接收函》手续(见附件3、4)。

  2.海外(含港澳高校)留学人员请提供以下材料原件:身份证、《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目前无法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请届时按要求时间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四)其他相关事宜。

  1.请考生合理安排个人时间亲自到场办理,不得代理,谢绝陪同。未按照要求到场的,视为放弃签约资格。

  2.签约前我行将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发现有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招聘规定者,我行有权不予签约。

  3.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改变的,请及时登录报名网站,在个人信息页面进行变更。

  请点击下载:附件.zip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


Happiness is being married to your best friend. 同自己最好的朋友结婚是谓幸福.
A good deed is never lost. 好心一定有好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12月苏州贝智管理咨询服务..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