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01月[吉林]2018年华夏银行吉林分行招考启事
2018-01-03 10:14:1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真题汇总:
2018年华夏银行吉林分行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总行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于2011年8 www.91eXam.org月开业,是华夏银行设立的第32家一级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促进吉林区域经济发展、实践国家振兴东北的宏伟战略中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华夏银行吉林分行是长春分行的第一家二级分行,拟于2018年1月正式对外营业,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吉林市及周边城市业界英才加盟!

  一、基本条件

  (一)正式行员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专业经验和业务技能,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除特别说明外,中层干部40周岁以下、业务骨干35周岁以下、其他行员30周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与本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四)条件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说明及任职要求

  (一)分管营销副行长 1名

  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熟悉公司、零售、国际、金融市场、同业等业务和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意识、风险识别能力、营销管理经验和优质客户资源,担任过部门总经理或支行行长及以上职务;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9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二)营销管理部负责人1名

  熟悉国家金融产业政策及监管制度,了解当地经济金融环境和市场情况,掌握商业银行业务和产品,具有较强的组织推动能力;担任过部门副总经理或支行副行长及以上职务;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

  (三)风险与合规管理部负责人1名

  熟知法律法规和各类业务风险点,具有丰富的合规管理和风险防范经验;担任过部门副总经理或支行副行长及以上职务;从事银行公司、个人、小微企业、贸易融资等授信审批审查、放款和贷后管理5年以上。

  (四)风险与合规管理部工作人员2名

  熟悉授信审查、放款和贷后管理、贷款资料的整理等工作,有法律从业经验者优先;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从事银行公司、个人、小企业、贸易融资等授信审批审查、放款和贷后管理3年以上。

  (五)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1名

  熟悉行政文秘、网点服务、党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中共党员,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

  (六)运营管理部工作人员2名

  熟悉会计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从事金融财务和会计工作3年以上。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四、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No man is so old,but thinks he may yet live another year. 人活百年不嫌多.
Little pigeons can carry great messages. 小小的信鸽能带重要的信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1月[辽宁]2018年中国农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