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01月[福建]2018年兴业银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面向集团内招考通知
2018-01-19 10:42:4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8年兴业银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面向集团内招聘通知

  兴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系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福建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20日,注册地为福州市,注册资本人民币30亿元。为满足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现面向集团内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工作地点

  福州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基本要求:国家211工程大学或重点财经院校(或属(兴银补规[2013]5号)文所列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工作经验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的,条件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创业创新精神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或被行业禁入的情况。

  (一)创新投资部——部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部门职责范围内各类自有资金投资业务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组织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日常管理运作及风险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具有8年以上投资管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现任同类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任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熟悉金融产品、金融市场、产业市场;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专业业务水平、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风险合规部——部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开展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及内控合规管理,负责公司业务授权管理、风险监测管理、制度建设管理、法律事务及内控合规管理等;负责与对口的外部监管部门、行业自律组织等相关机构涉及业务风险监测的日常联系与沟通。

  应聘条件:具有8年以上风险合规内控管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现任同类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任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风险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三)业务审查部——部门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制订业务项目评审指引,规范业务审查审批操作流程,负责组织对权限范围内的项目进行初审并出具审核意见;负责组织开展放款审核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8年以上审查审批管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现任同类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任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风险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四)资产管理总部——资产业务岗(若干)

  岗位职责:负责部门职责范围内各类不良资产收处业务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负责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日常管理运作及风险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不良资产管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熟悉不良资产处置行业或资产管理业务;具有一定的专业业务水平、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五)创新投资部——投资业务岗(若干)

  岗位职责:负责部门职责范围内各类自有资金投资业务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负责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日常管理运作及风险管理工作等。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投资管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熟悉金融产品、金融市场、产业市场;具有一定的专业业务水平、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六)风险合规部——风险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实施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制订公司风险管理政策、业务准入标准,负责各类风险监测管理,对各项业务风险状况进行评估,开展资产风险分类管理、业务授权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风险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数据处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七)风险合规部——法律事务岗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工作,办理公司日常法律咨询论证和法律性文件的审查,公司合同范本的制定和管理,配合及参与公司业务前期方案论证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法律事务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数据处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深厚的法律功底,并具有一定的合同等法律文件起草和审查经验;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或律师执业证者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八)风险合规部——合规管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负责识别和评估与公司经营活动相关的合规风险,定期不定期进行现场和非现场合规检查,负责制度合规性审查,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法律和合规培训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合规管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风险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九)业务审查部——资产项目审查岗

  岗位职责:负责草拟公司不良资产收购、转让、处置项目及相关资产管理项目的审批管理基本制度、管理办法及准入标准;对权限范围内的项目进行初审并出具审核意见;规范不良资产收购、转让、处置项目及相关资产管理项 目的审查审批操作流程并进行电子化流程建设。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审查审批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风险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十)业务审查部——投资项目审查岗

  岗位职责:负责草拟公司自有资金投资项目的审批管理基本制度、管理办法及准入标准;对权限范围内的项目进行初审并出具审核意见;规范自有资金投资项目的审查审批操作流程并进行电子化流程建设。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审查审批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风险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十一)业务审查部——放款审核岗

  岗位职责:规范业务放款及核签工作要求,开展放款审核以及法律文书核签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放款审核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风险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年龄不超过335周岁。

  (十二)计划财务部——财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财务授权管理,全面预算管理及决算管理,经营及财务分析与管理,经营部门考核评价与资源配置管理等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财务管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财务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实务操作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十三)计划财务部——资金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资金筹划、运作、调配、报批管理,资金利息首付核对,编制资金预算,检查资金使用情况等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资金管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资金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实务操作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十四)计划财务部——出纳岗

  岗位职责:负责固有资金款项的划转收付、银行账户的开销户和维护管理;以及备用金、支票、发票等各类重要空白凭证、有价证券以及法人印章的保管和使用。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会计出纳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会计理论知识,具有较强实务操作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十五)计划财务部——内部审计岗

  岗位职责:负责开展公司内部审计工作,对公司内部控制实施监督与评价;协调外部审计中介机构对公司开展的审计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内部审计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系统掌握审计管理理论与工具,具有较强实务操作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十六)信息科技部——运行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与升级;负责公司信息科技基础设施的规划、管理、建设、验收和维护;负责公司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和安全管理。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系统管理、软件开发、应用系统维护或大型项目管理经验,熟练掌握各种主流编程语言和中间件,熟悉主流操作系统、数据库应用技术、网络技术;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十七)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岗

  岗位职责:负责开展公司组织架构、岗位设置与完善,及编制管理工作,开展干部管理、员工招聘配置、培训教育、绩效考核、薪酬福利、劳动关系等各项人力资源具体管理工作,负责公司纪检监察日常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数据处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十八)综合管理部——办公文秘岗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日常公文处理及流转的统一管理;负责公司机要保密工作;负责公司文书档案及证照管理工作;负责公司印章使用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综合行政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保密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十九)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品牌宣传、舆情管理及司务信息工作;负责公司资产管理、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及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公司党建、纪检、工会与团组织等工作;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应聘条件: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综合行政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于2017年2月24日前将应聘资料发送至招聘邮箱:hr_ciamc@163.com(邮件主题请按“应聘兴业资管**岗-姓名”方式命名,如“应聘兴业资管资产业务岗-张三”);

  (二)应聘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应聘申请表;各类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获奖证书、身份证等)扫描件;近期全身数码生活照片1张(必须提供)。

  应聘者需对提供的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承担。

  (三)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招聘环节安排,届时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未通过条件审查或招聘环节的,恕不另行通知。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给予保密但恕不退还。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591-86309231


Do not put new wine into old bottles. 不要旧瓶装新酒。
A good tree is a good shelter. 枝叶茂盛的大树是躲避风雨的好去处. / 大树底下好乘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1月[湖北]2018年中国建设..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