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05月中国人民银行广西河池市中心支行2018年度招考5名人员通知
2018-05-09 07:20:0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河池市中心支行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数量及岗位

招聘单位、招聘数量、招聘岗位、报名地点和具体联系方式详见《中国人民银行河池市中心支行2018年度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一)守库押运岗位: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学历的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和公安院校毕业生。

(二)其他岗位: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政治可靠,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三)守库押运岗位:年龄在20—32周岁之间(1985年5月8日—1998年5月7日期间出生)。

其他岗位:年龄在18—32周岁之间(1985年5月8日—2000年5月7日期间出生)。

(四)专业对口。主要包括:经济金融、会计、法律、统计、管理、理工科、中文、安全保卫等相关专业。

(五)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用人单位所在地户口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六)报考人员要符合亲属回避原则。

(七)具备在人民银行业务操作岗位履职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被人民银行辞退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聘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本人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获奖)证书及其他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军队转业干部或退役士兵服役(退役)证明、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和《广西人民银行系统2018年度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到招聘公告所公布的报名地点报名,他人不得代报。

2.报名时间:2018年5月7日—2018年5月18日(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受理报名)。

3.报名地点:河池市西环路389号中国人民银行河池市中心支行人事科1006室。

4.报名注意事项:

(1)下载《报名表》后,请直接在电子表格上填写相关内容后打印,再在表格下方签名。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进行报名,但在本人自愿和其他招聘单位产生空缺名额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是否服从调配。

(3)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所留电话应确保招聘单位能够及时联系到报考人员本人。

(4)此次招考不向报考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5)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解除聘用。

(二)资格审查。

各市中心支行汇总统计报名考生情况,并上报南宁中心支行。南宁中心支行统一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各市中心支行通知合格人员进入笔试环节并发放《准考证》。

各招聘岗位设定合格人数最低比例,达到或超过该比例方可开考,如个别招聘岗位的合格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南宁中心支行向总行申请调剂使用或转入下一年招聘指标。如最终决定该岗位进行调剂或不开考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在接到招聘单位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招聘单位和岗位。

(三)笔试。

1.笔试由南宁中心支行统一组织实施。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用书,侧重于考查综合素质。

2.笔试时间:2018年5月27日上午9:00—11:00。

3.笔试地点:南宁市。

4.笔试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

(四)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由南宁中心支行统一组织实施,仅报考守库押运岗位人员须进行体能测试。

2.体能测试时间:2018年5月28日

3.体能测试侧重考察报考人员身体素质。体能测试不合格人员直接取消聘用资格。

4.守库押运岗位的体能测试包含较大运动强度的测试项目,有一定风险,请报考人员酌情参加,考生如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心脏功能不全、哮喘等不适宜参加运动的疾病,不得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期间因考生本人身体原因造成的意外事故,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五)面试。

1.面试由南宁中心支行统一组织实施。面试侧重于考察应聘者 91EXAM.org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人际沟通、临场应变等能力。

2.面试时间:2018年6月9日。

3.面试地点:南宁市。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守库押运岗位且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的体能测试和笔试成绩之和、报考其他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按照报考同一岗位的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且入围面试人数须达到最低比例。如确定的入围面试人数达不到最低比例的岗位,由南宁中心支行向总行申请按实有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或取消招聘,相应招聘指标转入下一年使用,报考该岗位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各市中心支行在南宁中心支行下达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后,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

(六)体检及政审。

南宁中心支行根据考试总成绩进行综合排名,确定体检、政审入围人员,各中心支行组织开展体检和政审工作。

1.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执行《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

2.政审:主要对拟聘用人员在学校或原工作单位的表现进行考核和审查,全面了解政审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以及其他情况。报考守库押运岗位的入围人员还须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不良记录证明。

(七)聘用。

经体检、政审合格并上报总行同意后,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和保密承诺书,并安排其从事业务操作岗位工作。

五、待遇

(一)工资待遇按总行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并根据当地劳动力市场工资水平的变动作定期调整。

(二)用人单位按国家和所在地方政府有关规定为聘用制员工参加养老、医疗等地方社会保险。

六、其他事项

以上时间、地点等事项如有临时变更,以电话通知为准。相关事宜请拨打公告所公布的各招聘单位电话进行咨询。

附件:

1.附件1:中国人民银行河池市中心支行2018年度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计划表.xls

2.附件2:广西人民银行系统2018年度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表.xls

中国人民银行河池市中心支行

2018年5月7日

来源:

http://hc.gxrc.com/ds/hc/Article.aspx?ArticleID=92727

 

 


A man never discloses his own character so clearly as when he describes another's. 一个人在描述别人的性格时最能暴露出自己的性格。
If things were to be done twice all would be wise. 假如凡事都可以重新做一次,人人都可成为聪明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5月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本部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