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06月安徽桐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社会招考50名人员通知
2018-06-07 09:35: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安徽桐城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有着六十五年建行史的地方农村金融机构,现有40家营业网点,主发起设立了9家江淮村镇银行,业务发展已跨皖津湘赣四省市。多年来,桐城农商银行牢记“因农而生,伴您振兴”的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富民惠农,润泽万家”的企业使命,现已成为安庆市最大的农村金融机构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最重要的金融主力军、排头兵。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本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晋升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普通员工50名;均为劳动合同制用工。

二、工作地点

安庆、桐城、天长、舒城、枞阳等地区。

三、应聘基本条件

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心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认同安徽农金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志愿服务基层。

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

初始学历应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的二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不含全日制专升本、定向委培、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它非全国统招毕业生),所学专业为经济学、文学、理学、管理学、法学、计算机及艺术学等专业。

应聘者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来源:91考试网 www.91exAm.org93年4月20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银行、保险、证券等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90年4月20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如下流程进行: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健康体检——岗前培训——签约录用。

1、网上报名: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22日止。

2、简历筛选:本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在线审核、筛选简历,并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统筹考虑并最终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

3、笔试:本次社会招聘笔试工作由安徽桐城农村商业银行统一组织开展(有关笔试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面试:根据安徽桐城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规定组织开展。

5、健康体检:通过面试者将按照公务员招录标准统一健康体检。

6、岗前培训:拟录用人员参加统一的岗前培训。

7、签约录用:岗前培训合格人员方可与本行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培训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应聘须知

1、应聘者可在智联招聘官网在线www.zhaopin.com提交个人简历。

2、应聘者应如实填写简历并承诺属实,未来如发现信息不符者将取消录用资格。如因应聘者错填、漏填或不按本行要求填写、上传个人信息,影响审核结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3、招聘人员由本行按1:2比例依应聘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入围面试者成绩如果出现并列,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

4、本行将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统计应聘者综合成绩,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并予以公示。

5、本次招聘如出现拟录人员自动放弃或其他原因导致的招聘缺额现象,本行将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6、国内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能够开始正常全职工作;境外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能够开始正常全职工作,并保证最晚不超过2018年12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7、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8、其他未尽事宜按省联社相关规定执行,本次社会招聘的解释权在本行。

六、特别声明

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参考书籍,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相关培训服务,未经许可的第三方网站转载均为侵权行为,本行不对其内容真实、有效性负责。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018年6月1日

来源:

http://www.tongcheng.gov.cn/content/detail/5b17a1187f8b9a0b45218922.html

 

 


Kind hearts are more than coronets. 好心胜过高帽子.
He who will not when he may, when he will he shall have nay. 可为时不想为,想为时已不可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6月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