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09月兴业银行昆明分行2019届毕业生招考启事
2018-09-30 07:17:5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银行介绍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现已成为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证券、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金融研究、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综合金融集团,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的银行集团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是绿色金融的领军者,金融创新和投资银行业务发展位居市场前列。开业30年来,兴业银行本着“专业致胜、合规致胜”的经营管理指导方针,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性银行、上市银行到现代主流银行集团的5级跨越,在全国股份制银行中资产总量排名第一。在《银行家》全球银行排名第26位、《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第62位。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成立于2005年12月26日,是兴业银行集团的省级分行,深耕云南13年,业务快速发展并致力于员工“家园文化”建设,并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与要求

(一)招聘岗位:

营业厅相关岗位、客户经理、软件研发人员

(二)招聘要求:

1、985.211及重点财经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审计学、投资银行学、计算机、法律、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国际贸易、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科学等经济金融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复合型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过“奖学金、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毕业生”者优先;

4、认同兴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5、本人应如实说明与本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等。

三、应聘方式

1、应聘资料:请应聘者按照要求详细填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应聘登记表》,同时附近期5-7寸免冠免妆彩色扫描照片整理为一个Word或者PDF格式文件,名称以学校+学历+专业+姓名的主题发送到邮箱280111@cib.com.cn,各类复印件于面试当天提交;

2、对今后有志于从事银行工作的大二、大三在校就读学生,可向我行投递实习简历,我行提供社会实践机会,根据实习表现出具实习鉴定,对于实习期间表现良好者毕业后优先考虑录用,投递简历是请注明“实习申请”。

四、备注

1、每位应聘者仅限投递一次标准简历,严禁重复申请,承诺所有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您的个人简历将是我们进行人员选拔和录用的重要依据。

2、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及录取等相关信息,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请应聘者确保报名表中手机号码的准确性。

3、所有应聘材料均由我行统一妥善保管,恕不退还。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4、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联系方式:0871-63061985黄老师;分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金碧路363号云铜时代广场兴业银行昆明分行。

我们诚挚欢迎优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加盟,为铸造百年兴业而共 91EXAm.org同奋斗。

来源:

http://branch.cib.com.cn/KunMing/jobs/20180928.html

 


A bad workman quarrels with his tools. 人笨怨刀钝。
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cure. 治病不如防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9月兴业银行漳州分行2019..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