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10月兴业银行重庆分行2019校园招考
2018-10-16 00:32:0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兴业银行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稳居全球银行品牌2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150强行列。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2001年6月8日,是我行在西部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开业十七年来,重庆分行服务网络在大重庆地区内迅速延伸,截止2017年12月末,共有27家支行,社区支行34家,自助银行76家。重庆分行各项业务稳定发展,贷款均衡、投放有序;存款结构得到进一步调整优化,核心存款占比继续上升;投行业务继续保持在重庆市场的领先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和专业的金融服务。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各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勤恳好学、富有激情的新员工是分行可持续发展的源泉和动力,是实现百年兴业美好愿景的前提和根本,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期待与您共乘兴蓝梦想,相伴成长!

二、员工福利

五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员工食堂/带薪休假

三、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

2、客户经理(企业金融)

3、柜员

四、招聘要求

1、招聘范围:2019届毕业生。

2、年龄要求:28周岁以下。

3、学历及院校要求:

管理培训生:2019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毕业院校必须为985/211、全国重点财经类、QS世界前700院校。

客户经理及柜员: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财会类、法学类。

5、其他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良好的心态、较强的服务及营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销意识、较强的团队意识、高度的自律性和较强抗压能力。

6、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五、应聘方式:

1、请将以下材料打包压缩(大小<5MB),简历投递邮箱:cqxyyh2019@163.com,时间截至2018年10月26日.邮件标题和所有材料请按照“姓名-学历-院校-专业”格式统一命名.

2、所需材料

1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包含证件照、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及社会实践经历等);

(3)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

(4)本科/研究生阶段成绩单(复印件)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重庆分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2、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分行人事监察部刘小姐,电话023-86779790;苏小姐:023-86779615。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二0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报名地址:

http://branch.cib.com.cn/ChongQing/jobs/20181015.html

 


Be sure before you marry of a house where in to tarry. 先立业,后成家.
The moon is not seen where the sun shines. 日出月不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0月华夏银行南宁分行2019..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