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11月华夏银行天津分行2019年校园招考简章
2018-11-07 07:20:1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华夏银行简介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全国性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最新发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1000强”排名中,华夏银行名列第65位。

华夏银行天津分行成立于2005年1月,现拥有员工700余名,已成立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开设有19家支行,7家社区支行,覆盖市内六区以及滨海、东丽、武清、西青等发展重点区域。天津分行着力打造“简单、向上、互助、和谐”的企业文化,坚持“人才兴行”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把培养人才、延揽人才、善待人才作为立行、兴行的战略举措,树立华夏品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华夏银行天津分行面向校园诚聘英才,真诚欢迎2019届毕业生加盟我行,我们将共同打造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培训平台,期待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二、华夏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说明

(一)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会计柜员

(二)招聘条件

1.2019届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经济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外语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原则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

4.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院、校级优秀学生及文艺体育特长生优先。

5.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6.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具有丰富客户资源优先。

7.符合亲属回避要求,诚信记录良好,无违法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三)应聘说明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8年12月9日前注册并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应聘。

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zpweb.do

2.我行将尽快受理您的应聘,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或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校园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3.请在简历中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并确保其真实、有效、准确,如与事实不符将影响录用。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我行真诚欢迎愿意从事金融工作、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行列,同成长,共辉煌!

华夏银行天津分行

2018年11月6日

来源:

https://zhaopin.hxb.com.cn/zpWeb/zpweb/bulletinEdit.do?actPara=findBulletin&bulletinId=MmM5MGM3OTA2Njg2NTQ2MTAxNjZlN2FjOWYzNDAxNWI-

 


Death is the only pure,beautiful conclusion of a great passion. 死是伟大的激情的唯一纯洁,美丽的终结.
If Jack's in love, he's no judge of Jill's beauty. 要是杰克爱上了吉尔,吉尔再丑他也说俊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1月华夏银行西宁分行2018..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