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11月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勤事务部、法律合规部2018年招考启事
2018-11-12 09:06:2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22.99亿元,总行位于贵州省贵阳市。2016年8月,贵阳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997。目前,全行下辖9个省内分行、1个省外分行,机构网点实现贵州省88个县域全覆盖,发起设立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和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初步形成立足贵州、辐射西南、面向全国的服务网络。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8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贵阳银行排名上升至291位;在2017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评价体系”中多项指标排名全国城商行前十;先后被评为最具成长性城市商业银行、最佳风险管理城市商业银行、最值得百姓信赖的银行机构。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事务部、法律合规部工作人员,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择优录用。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后勤事务部

(一)招聘岗位:集中采购业务岗(政府采购类、工程建设类)

(二)岗位职责

1.审核采购项目备案资料;

2.组织采购方式及采购文件专家论证;

3.组织开展采购工作,发布项目公告、组织评审会议;

4.整理采购结果并提交相关人员进行审定,并及时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通知有关人员;

5.接受采购投诉,及时分析和处理涉及问题;

6.发布采购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7.整理、汇总、保管、查询、调阅采购项目资料。

(三)任职要求

1.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学习能力强,勤勉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及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身心健康。

2.具有本专业从业经验的(政府采购类)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3年以上招投标相关经验,独立担任政府采购类招标项目经理时间不低于2年,熟悉省内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流程的优先考虑;

(3)熟悉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

(4)熟悉招投标流程及招投标文件的编写;

(5)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3.具有本专业从业经验的(工程建设类)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3年以上招投标相关经验,独立担任工程建设类招标项目经理时间不低于2年,熟悉省内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流程的优先考虑;

(3)熟悉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

(4)熟悉招投标流程及招投标文件的编写;

(5)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4.不具有本专业从业经验的(政府采购类、工程建设类)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

(2)3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律师执业证书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3)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面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二、法律合规部

(一)招聘岗位:法律审查岗、内控管理岗

(二)岗位职责

1.法律审查岗

(1)识别和评估经营活动法律风险,如为新产品新业务的开发提供必要的法律审核,识别和评估新业务的拓展方式,识别和评估新客户关系建立以及客户关系的性质发生重大变化所产生的法律风险。

(2)进行全行的合同管理,如合同文本格式的拟定和修订,合同的制定和审核,合同专用章的刻制审核及管理。

(3)对全行案件诉讼事务进行统筹管理,为分、支行的法律工作进行指导、培训。

(4)开展全行知识产权保护,为业务部门申请专利和注册商标等提供法律咨询。

(5)实时关注法律法规方面最新发展,准确把握法律法规对我行经营发展的影响,提出法律、合规建议;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2.内控管理岗

(1)审核评价我行内控制度、内控程序和操作规程的合规性,组织协调和督促各业务板块和内控部门对各项制度、程序和操作规程进行梳理和完善,确保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2)牵头开展我行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维护工作。

(3)牵头开展对全行制度体系的管理工作,监督相关部门制定和修订业务与产品的管理类制度,实施制度审查工作,定期对制度进行评估和检查。

(4)定期开展内部控制工作检查评价。

(三)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学习能力强,勤勉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及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

2.法律审查岗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年龄35岁(含)以下。

(2)取得法律职业资格A证,且有二年(含)以上律师事务所、法院、金融机构、大型企业法律工作经验。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参与课题研究的优先考虑。

(三)内控管理岗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法学、中文、行政管理相关专业,年龄35岁(含)以下。

(2)具有二年以上银行业内控、合规、案件防控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综合分析能力、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9日-15日(共7日)。

(二)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www.gyrc.cn)下载填写《贵阳银行应聘报名表》。将报名表及相关报名资料扫描件(含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等)发送至gyb_hr@163.com;邮件标题为“贵阳银行XX部门应聘+姓名+应聘岗位”,请勿重复投递。

(三)通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择优录用。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我行将通过贵阳人力资源网发布笔试、面试通知或以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密切关注网上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9日

附件:

1.贵阳银行应聘报名表(新版)(1).doc

来源:

http://www.gyrc.com.cn/information/policyDetailed.html?xwid=fb2b4b93140500000000&dlid=10000000

 


No pleasure without pain. 乐中必有苦.
More than enough is too much. 超过所需就是太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1月达州银行2019校园招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