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12月[湖北]中国农业银行湖北分行校园招考、大学生“村官”招考体检通知
2018-12-06 14:14:1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湖北分行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我行拟组织应聘考生参加差额体检。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 本次体检采取差额体检的方式。参加体检的人员,我行已通过站内通知信和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以站内通知信为准、手机短信仅作为辅助),请各位同学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通知信。请于2018年12月13日晚上23点前完成体检确认函的确认事宜。点击放弃或逾期不确认的,视同放弃体检资格。

  (二) 收到体检站内通知信的同学,请按通知规定时间来我行领取《体检通知》。

  (三) 领取体检通知时间:2018年12月10日-11日。

  (四) 体检时间:2018年12月11日-12月12日,上午7:30-10:00医院受理体检登记。

  (五) 请没有收到体检通知的同学继续留意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我行还将组织以后批次的体检。

  二、领取体检通知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办公大楼18楼。地址:武汉市武昌中北路66号津津花园A座。

  ?a href='http://www.yinhangzhaopin.com/sdebank/' target='_blank'>顺德废撸撼?4、530、540、577、583、618、702、723、805路,电8公交车到中北路姚家岭街站下车即到;乘坐地铁2号线到“洪山广场”站下车,从D出口出站沿中北路向北前行约400M即到;乘坐地铁4号线到“楚河汉街”站下车,从A出口出站沿中北路向南前行约200M即到。

  三、体检地点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体检中心。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路169号。

  乘车路线:乘坐14、108、411、552、578、701、709、810路公交车到东湖路中南医院站下车即到。

  四、体检注意事项

  (一)国内应届毕业生领取《体检通知》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省分行本部岗位的考生还须携带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海外学历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外语证书,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尚未毕业的可暂不提供);如硕士学历学位已通过认证,请一并携带。大学生“村官”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村官合同,全日制最高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等材料。(上述材料请同时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请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装订在首页,其它按顺利装订,在线验证报告及注册备案表验证期截止时间应在2018年12月31日之后)。

  (二)体检前一天饮食宜清淡,请勿食用高脂油腻膳食,忌饮酒,谨慎服用对肝、 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以免影响检查结果。尽早休息,保持良好睡眠。

  (三)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水),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寸彩色照片1张。

  (四)体检费用由学生本人自理,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

  (五)体检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六)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七)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学生请主动放弃体检。

  (八)体检后,我行将安排后续签订就业协议书等事项,请各位同学继续留意手机短信和站内信。


One today is worth two tomorrow. 一个今天抵得上两个明天.
If you have a job without any aggravations, you don't have a job. 如果你的工作一点都不使你烦恼,那就不配称为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2月[广东]南海农商银行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