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12月[广东]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行员招考启事
2018-12-14 16:16:4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8年顺德农商银行英 德支行行员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顺德农商银行英德支行现公开招聘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一)应届生。

  1.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不包括全日制专升本),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2017-2018年毕业且已办理暂缓就业的学生,并能够在2019年7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2.境外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归国留学生,须在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期间毕业,并在2019年7月底之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历届生。

  1.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有2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历或从事与岗位相应的同类工作经历。

  (三)基本条件。

  1.应届本科生25周岁(含)以下,研究生28周(含)岁以下,历届生35周岁(含)以下;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英德户籍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人员类别

招聘岗位

岗位专业条件

行员

后备管理岗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且具备金融相关工作经验的历届生,专业不限。

后备营销岗

柜员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应届生,专业不限。

  三、工作地点:英德市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4日。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登陆顺德农商银行官网(www.sdebank.com),下载《求职登记表》并填写完整,将应聘资料按如下要求发送至我行的招聘邮箱 ydzhaopin@sdebank.com。

  (三)应聘资料。

  1.详细资料。

  《求职登记表》、个人简历、3R个人全身生活照(小于500K)、相关证书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位证及毕业证、英语证书、应届生在校成绩单、从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

  2.命名要求。

  所有应聘资料须统一放入“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英德支行柜员”)的文件夹中,压缩后发送至我行的招聘邮箱。

  五、注意事项

  1.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2.我们会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筛选,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合则约见。我行原则上会在报名日期截止后一周内公布笔试,面试等日程安排,敬请留意。如有疑问,请致电刘小姐,0763-2669878。


Virtue is bold, and goodness never fearful. 美德是勇敢的,善良从来无所畏惧.
As the old cock crows, so does the young. 老公鸡怎样叫,小公鸡怎样学.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2月[广东]珠海农商银行新..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