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12月[辽宁]辽宁振兴银行校园招考通知
2018-12-14 17:15:0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9年辽宁振兴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振兴银行系经监管机构批准设立的全国17家民营银行之一,也是辽宁省首家民营银行,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注册资本20亿元,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获得辽宁银监局开业批复,并于2017年9月28日注册成立。

  振兴银行遵循民营银行差异化定位的政策要求,顺应金融行业科技化变革的大趋势,致力打造国内领先、专而美的科技型银行,立志以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极致体验的金融解决方案。

  振兴银行坚持线上线下发展相融合的战略方向,牢牢把握科技金融、普惠服务的经营主旨,依托A(人工智能)、B(大数据)、C(云计算)、 D(区块链)等先进科技手段推动业务发展,不断提升自主金融科技能力,深度开发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的场景应用,以领先的大数据和风控技术为基石,与众多金融机构和互联网科技平台紧密合作,实现“金融+场景+科技”的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招聘职位

  科技金融管培生(开发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测试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产品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大数据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数据建模方向)

  科技金融管培生(数字运营方向)

  职位描述

  面向对象:国内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海外2018年9月至2019年10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需求:国内外知名院校的计算机、软件工程、金融工程、信息工程、数学、物理、统计学、电子、自动化、数量经济学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

  职位要求:对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前沿有浓厚兴趣。勤奋好学,有志成为科技金融领域专家。

  校招流程

  福利待遇

  网申截止时间:12月19日

  校招咨询邮箱:job@newupb ank.com

报名入口


A good marksman may miss. 好射手也有失手的时候.
Pen and ink is wit's plough. 笔墨是才智之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2月[福建]交通银行厦门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