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8年12月[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国际业务部、纪检监察室、公司金融部、南宁市区支行招考启事
2018-12-19 10:47:4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8年广西北部湾银行国际业务部、纪检监察室、公司金融部、南宁市区支行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顺应国家实施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战略,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于2008年10月成立的省级商业银行。目前已在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贵港、玉林、百色、梧州、柳州等10个区市和横县、桂平、凭祥、东兴、北流等县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在田东、宾阳、岑溪发起设立了3家村镇银行。初步形成了覆盖广西北部湾经济区、西江经济带和左右江革命老区的服务网络;同时依托中国—东盟跨境货币业务中心,与世界30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21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形成了“网点向基层下沉、业务覆盖全广西、同业合作辐射全国、境内外代理延伸全球”的综合服务格局,逐渐成长为总资产超1700亿元,净资产超120亿元,具有良好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机制的现代商业银行。

  自成立以来,广西北部湾银行坚持“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面向东盟、服务三南、融通全球”的战略定位和“因您而升、富桂相伴”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一流的区域性银行。在广西法人银行业中率先挺进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500强,跻身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均排广西法人银行机构首位;荣获“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区‘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年度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根据业务发展等需要,现面向社会诚邀英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基本条件

  1. 熟悉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经济、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团队合作能力,立志长期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展。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详见各岗位要求(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5.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广西北部湾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应聘条件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应聘条件 工作地点
国际业务部 产品经理 2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
2.具有一年以上经济产业项目工作经验或国际贸易、边境贸易工作经验;
3.了解国家外汇管理法规或国际贸易、边境贸易,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和服务客户能力,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具有较强的学习研究和沟通能力,能独立解决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专业英语八级或同等能力以上者优先,有流利越南语听说读写能力者优先。
南宁
公司金融部 营销管理岗 1 1.三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40周岁;
2.具备较强的学习研究、文字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南宁
纪检监察室 案件审理岗 1 1.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三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信贷、财务),且有1年以上纪检监察办案工作经验;或在县级及以上纪委监察机构(部门)工作满三年,且有一年以上办案经验。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掌握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独立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南宁
南宁城区支行 客户经理 2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类及相关专业;
3.具备2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历,其中1年以上公司或零售类产品营销、风险管理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且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
南宁
南宁城区支行 柜员 17 1.33周岁及以下;
2.学历为本科及以上,经济、金融、财会、审计、管理、计算机、法律及相关专业;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表达沟通能力强,仪表端庄,形象气质佳;
4.有1年(含)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优先。
五象新区新建网点、南宁周边区域网点(邕宁、吴圩、玉洞)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在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4日24:00前前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ofbbg.com),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招聘公告下载报名表→在线应聘→选择相应的工作地点和岗位→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和填写完整的报名表→点击提交。

  2.应聘者须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应聘者所提交的应聘材料,我行将严格保密,不再退还。

  3.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4.本次招聘仅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官方网(www.bankofbbg.com)、广西北部湾银行微信公众号、广西人才网发布,未成立或委托任何考试中心、培训组织等类似机构组织考试或培训,从未编辑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本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附件:广西北部湾银行应聘报名表


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严冬既已至,春天即不远.
Leal heart lied never. 心诚无谎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12月[广东]招商银行总行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