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1月[江苏]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春季校园招考通知
2019-01-21 10:09:3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9年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无锡,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苏省南部。是江南文明发源地之一,著名的鱼米之乡和历史文化名城,被誉为“太湖明珠”。这里四季分明、物产富饶、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著名的园林型宜居城市。

  作为民族工业摇篮,苏南模式发祥地,无锡是长三角1小时经济圈的核心城市,区域GDP超万亿,迈进“万亿俱乐部”。下辖江阴、宜兴两市连续排名全国百强县前十。

  目前,无锡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气候特点,便捷的交通、发达的经济,宜居的环境,已成为创新型、高端人才的聚集地,成为优秀大学生首选的就业、生活城市。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成立于1998年4月,是较早进入无锡地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1月1日升格为总行直管的一级分行。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无锡分行已经拥有同城支行11家(包括未来银行网点1家),小微支行2家;异地分支机构5家;员工总数超过700人,总资产超过320亿元。作为招行系统内的优秀分行之一,无锡分行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围绕“一体两翼”和金融科技转型战略,努力打造无锡地区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以支持地方经济、服务社会各界为己任,注重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取得了良好企业口碑和品牌形象。

  荣耀属于过去,你我创造未来!

  我们以青春和激情的名义,邀请您加入这个年轻而卓越的团队,用光荣与梦想共同书写无锡分行新的辉煌!

  无锡分行,无限希望!

  一、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培养方向

工作职责

学历要求

营销类

公司客户经理

维护和开拓公司客户,参与制定对应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并推动方案的落地实施。

全日制第一批次本科及以上,211、985院校优先;

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够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零售客户经理

负责开拓和维护零售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顾问服务。

运营支持

定向柜员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柜员岗为五年制定向柜员。

全日制第二批次本科及以上,211、985院校优先;

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够获得教育部 学历认证。

  二、基本条件

  1.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恪守诚信;

  2. 学习能力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3. 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对银行业有良好的理解和反应力;

  4. 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和挑战;

  5. 本科生25周岁以下,研究生27周岁以下;

  6. 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三、学校及专业要求

  1. 2019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9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必须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2. 零售客户经理和公司客户经理:专业不限。符合基本条件、综合素质突出,有发展潜质的应届毕业生均可参加。

  3. 定向柜员岗:定向柜员岗为五年制定向柜员,专业不限。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多轮面试及笔试-体检-发放拟录用通知-实习-确定最终录用人员

  招聘流程如有调整,我们将及时短信通知。

  五、应聘方式

  无锡分行校园招聘采取“网申”的形式,所有报名的同学均需线上网申投递简历。

  (一)网申通道:

  1. 方式一: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进行PC端网申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 投递电子简历(选择“用户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无锡”)。

  2. 方式二: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平台进行手机端网申

  后续我行将在 “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招聘信息,敬请关注。

  温馨提示:

  (1)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请务必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

  (2)教育经历从高中填起;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六、注意事项

  1.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

  2.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 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短信发送(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例如手机安全卫士等软件可能屏蔽系统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4. 笔试面试地点、时间及安排等另行通知,2019年校园招聘计划预计在3月上旬完成。

  5.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Courage without conscience is a wild beast. 不计道德的勇敢与野兽无异.
In any contest between power and patience, bet on patience. 在任何力量与耐心的比赛中,把宝押在耐心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1月[云南]中国人民银行昆..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