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1月[浙江]椒江农商银行招考通知
2019-01-21 15:42:1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9年椒江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椒江农商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若干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银行工作,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2.原则上年龄要求:综合类在25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银行从业经验1年以上可以放宽到26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在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培训生在32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体见各岗位其他要求。

  (二)招收岗位、人员和要求:本次招聘分综合类、专业培训生(国际业务、科技、财务管理、文秘、法律、党务工作者)招聘,综合类中的合同工与派遣工不能兼报。






  户籍以本公告发布前为准,2019年应届毕业生以生源户籍地为准。

  管理培训生、专业培训生,如本行面试后认为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可以相应减少实际招聘人数直至不招。

  二、招聘流程

  报名筛选→笔试→面试&rar r;体检政审→拟录用→培训实习→试用期→正式录用。

  三、录用方式

  (一)综合类

  1.报名入围。报名后进行筛选,入围人员名单将于报名结束后10日内公布于本行网站http://www.jjnhh.com/,请应聘者及时关注,本行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入围人员参加台州农商银行系统9家行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两门。

  考试时间:《职业能力测试》 2019年2月23日上午9:00-11:00

                    《申              论》 2019年2月23日下午13:00-15:00

  考试地点、考场、考号祥见本行网站通知,应考人员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按照规定的要求参加考试,未按时到考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面试。综合类招聘根据各项目要求分别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比例入围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本行网站通知,不再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4.拟录用人员。笔试(按100分制折算)占60%、面试成绩占40%,统计总分,各招聘项目从高分到低分,确认预录取名单,报省农信联社台州办事处审核后予以公布。经体检、政审合格后拟录用。

  (二)专业培训生

  不参加笔试,但需参加本行组织的面试,符合要求的,经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确认拟录用名单。

  (三)正式录用

  本行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录用意向书,组织拟录用人员进行上岗前的业务理论的技能培训,安排岗位实习,并组织预录用员工技能达标等考试。签订录用意向书后6个月内取得上岗资格和毕业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后,本行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否则不予录用。

  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材料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等,同时保证在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否则取消录用资格。被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报名须知

  1.关注“椒江农商银行”微信号,点击“微服务”-“招工报名”,点击下载《椒江农商银行应聘申请表》→填写申请表(填写后命名为本人姓名)→于2019年2月11日前发送申请表及本人2寸免冠近照、居民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能证明银行从业经验的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料扫描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到邮箱jjnshhr@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2.本行对本公告拥有最终解释权。

  3.联系人及电话:芦女士、潘先生 88888496  88820832


Time is life. 时间就是生命.
Most folks are about as happy as they make up their minds to be. 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认定自已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1月[浙江]杭州银行萧山支..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