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银行招聘复习资料 工商 农业 交通 建设 中国银行 进出口 农业发展 国家开发 中信 恒丰 广东发展 深圳发展 光大 兴业 民生 华夏 浦东发展

银行招聘考试题库-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财务管理 常识判断 法律常识 管理学 会计学 货币银行学 计算机 金融学 经济学 市场营销学 逻辑判断 数学运算 数字推理 图形推理 言语理解 资料分析 病句判断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选词填空 时事政治

2019年01月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考
2019-01-22 06:48:4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银行、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招商银行(China Merchants Bank)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87年4月8日,由驻港央企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创办,是全球500强企业,是中国内地市值第五大的银行、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八行五保之一。招商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2月28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下辖10家一级支行,3家小微支行,员工600多人,总资产超300亿。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来源:91exam .org,为新员工定制成长方案,畅通职业发展通道,是优秀毕业生实现自我价值的优质平台。

前行路上,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一、招聘岗位

1、定向培养生

定向培养生分公司金融、零售金融两个方向。实施三年持续培养计划,结合系统性轮岗实践,全面了解银行业务流程,打造成为某一领域的技术专家和管理人才。

2、市场营销岗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3、信息技术岗

围绕Fintech金融科技方向,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系统及网络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

4、定向柜员岗

从事柜台现金、单证结算等相关服务工作,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二、岗位要求

1、2019届毕业生(海外院校毕业时间需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的英语水平。

3、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4、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三、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面→统一笔试→多轮面试→录用通知

请及时网申投递简历,我们将短信通知后期流程。

四、投递简历

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收索“温州分行”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五、温馨提示

1.所有资料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请资格;

2.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如有问题,请与联系88079790,18968886608;88075289。

报名地址:

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

 


He goes far that never turns. 不回头的人走得远.
Be able to be alone.Lose not the advantage of solitude. 要有单独自处的能力,不要放过孤寂的好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1月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春季..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